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正和岛大健康部落走进隆力奇

2017-10-23 15:22: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1日,来自正和岛的著名企业家一行近50人走进隆力奇参观交流,探索百亿民族日化品牌隆力奇的成长历程,寻求合作机会点。

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东方红木馆、隆力奇总部研发中心、人工智能4.0工厂、文化长廊、工厂店、金力奇有机农场、“江南奇兵”军事拓展基地、真武观。企业家们高度评价了隆力奇养生小镇建设,纷纷表示是当今全国特色小镇的标杆。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共同探讨隆力奇成长之路和如何构建新商业生态圈。

隆力奇以“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为使命,顺应我国美丽中国建设的大势,主动对“美丽小镇”建设进行探索和尝试,从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筑个性、整体协调、文化底蕴、自然环境和公众口碑等方面的建设标准,打造隆力奇美丽小镇。

以“有益健康”为目标,紧紧围绕“要素聚集、效益集约”的宗旨,不断优化产业空间布局,以二产为核心基础打造富有特色的三产服务业,成立旅游公司、餐饮公司,建有美乐地音乐酒店、菜市场等功能性配套设施,建设50000平方的主题公园---东方蛇园,还建有建国以来江苏省重新规划建设最大的真武观等开放式活动场所和宗教活动场所;同时公司倡导以服务无限为经营理念,赢得多业态的业主入驻,众多商家的云集使小镇呈现出蓬勃的活力和对外的张力,涵盖“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并增加了体验+互动的模式,使隆力奇自发形成了以“三产”为一体的养生小镇。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时期,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生态退化、环境污染、资源短缺的交织给我国的各项事业持续发展带来了强大阻压力,不论是主观上还是客观上都要求及时转变发展理念和方式。隆力奇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贯穿到企业的发展战略之中,当“美丽中国”的践行者和领跑者!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