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韩泰轮胎推动技术创新 引领轮胎未来发展

2017-10-09 10:16: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刚刚结束的以“未来就在眼前”为主题的第67届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超酷炫的展台诠释了车企们的“未来之路”,各种“黑科技”冲击与碰撞也让人们叹为观止。而韩泰轮胎也带来了自己的新技术,惊艳了车展。韩泰轮胎以自己高新、前沿的技术,让汽车这个自由移动的“家”变得更智能、更便捷、更实用。

  前沿“尖儿货“——360度旋转“Ball Pin”轮胎

  此次在车展上“下一代驾驶实验室”活动中展现的360度旋转“Ball Pin”轮胎,是一款有未来导向的轮胎,能够360度环形转动,意味着直角拐弯或Z字形驾驶都有可能完成。为了让“Ball Pin”轮胎充分发挥其未来科技的全部潜能,韩泰轮胎为车辆配置了先进的螺旋仪与三方位万向轴系统。装置螺旋仪可以进行螺旋传感器测量和三维角度检测,以保持车身与轮胎之间的完美平衡。

  而配置三方位万向轴系统可以使驾驶员更精准地控制,从而达到在任何速度下都可以灵活驾驶。“Ball Pin”轮胎是韩泰保持创新发展、突破边界技术的结晶,韩泰轮胎旨在将通过这样先进的技术传递具有未来概念的驾驶体验,引领汽车行业进入未来。

  5款“未来”概念轮胎推动产业变革

  韩泰在展会上展示的新概念轮胎共5款——Magfloat、Flexup、i-Play、Shiftrac和Autobine,均由韩泰轮胎联合辛辛那提大学共同研发设计,展示了韩泰在轮胎制造上拥有的顶尖科技。其中基于磁场延伸原理设计的Magfloat专为灵活的单轮汽车设计;Flexup可以使单人汽车自由的上下台阶;iPlay为双轮单人车;Shiftrac适用于急转弯;而Autobine可根据乘客的数量自动添装或卸载轮胎。

  在过去的几年里,韩泰新概念轮胎的卓越设计已经接连被全球各项权威设计大奖所认可。Boostrac、Alpike和Hyblade三款概念轮胎,分别荣获2015 IDEA大奖、2015红点设计大奖和2016 iF设计金奖。Flexup和Shiftrac则获得了2017 IDEA大奖的铜奖及特别奖。

  这5款概念轮胎不仅向世人展示了韩泰的设计理念,还与“连接互联世界”的主题相呼应,旨在预测未来大型城市中汽车驾驶的变化,并提出了未来汽车发展的多种趋势,包括了共享汽车、无人驾驶汽车以及互联网汽车。

  “吸音器”技术升级 “无声”的极致体验

  除轮胎产品外,韩泰轮胎还在车展上展示了它的“吸音器”技术,韩泰专利“吸声器”技术已经被广泛用于各种车型,如奥迪RS5 Coupe/Q7 /SQ7 SUV,新欧宝/新君威等,通过这项技术大大降低了汽车轮胎腔振动引起的车内噪声。

  如今,“吸声器”技术进行了升级,之前使用的吸声泡沫被固定在韩泰自有的薄层密封材料上,贴合过程需要在劳动密集的生产中进行。为此,二代“吸音器”采用了一种新的轻量泡沫材料,可以在轮胎的全自动制造过程中进行贴合。

  另外,原本的密封胶材料被一种硅基胶合物所取代,它只需要部分覆盖轮胎内部就可以完全固定在密封材料上。这些材料的更换不仅大大降低了轮胎重量,而且提高了新技术下轮胎的耐热性能,让搭载新一代“吸音器”技术的轮胎,在满载条件和最高速度下,超强的承载能力和超长的耐久性等优势更加凸显。

  以技术创新为导向,旨在为驾驶者带去极致舒适体验的韩泰,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让我们看到汽车未来不再是天方夜谭,无需漫长等待,韩泰将继续倡导“未来精神“,对行业进行不断探索,引领我们进入未来。(金灿奎)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