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会展>>

沪渝联手打造新国际会展平台 明年推四个基地展项目

2017-09-27 16:22: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9月27日电 (记者 刘贤)27日,重庆市委常委、副市长,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绿平与上海市贸促会会长杨建荣在重庆共同为重庆沪渝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简称“重庆沪渝”)揭牌。

重庆沪渝由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国博中心”)与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国展”)合资组建,是一家会展全产业链服务的国际展览公司。

上海国展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的直属企业,现已拥有三个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展览会,分别为模具展、汽车展、染料展,以及一批在专业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展览和会议。

国博中心是西部重要会展平台,拥有一座集展览、会议、餐饮、住宿、演艺、赛事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场馆。截至2017年7月,国博中心累计举办各类项目958个,展览面积480万平方米,接待世界各地客商753万人次。

重庆沪渝成立后,双方将整合优势会展资源,凭借各自在会展业的影响力,打造新会展平台,创造更多的题材性展会。

目前,重庆沪渝已筹备好“时尚生活展”、“汽车零配件展”、“旅游展”、“塑料展”等四个基地展项目,将在2018年陆续举办。

杨建荣在揭牌仪式上说,上海是国内会展业起步较早的城市,有一定先发优势。重庆的区位优势非常明显,会展配套设施齐全,发展潜力巨大。上海国展与国博中心联手,必将对两地会展业发展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友生说,上海和重庆因长江相连。上海国展与国博中心的联手,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庆会展业当前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成为西部的会展之都。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