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今年1-8月陕西西咸新区签约10亿元以上项目43个

2017-09-26 22:22:32 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9月26日消息(记者刘涛)9月26日,陕西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陕西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喻建宏介绍“聚力创新发展,奋力追赶超越,打造‘五新’战略引领示范区”的有关情况。

喻建宏介绍,经过六年的发展,西咸新区基础设施已初具规模,现阶段正在大力实施“二次创业”,将发展重心转向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和精力,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今年1-8月,西咸新区已签约43个10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额超过3000亿元。同时自贸区驱动新区产业发展动能明显,截至8月底,新区自贸区已注册企业584户、注册资本金达391亿元。目前,西咸新区正分类制定主导产业扶持政策,培育10个产值过500亿元、5个产值过千亿元的主导产业集群。

记者了解到,西咸新区将依靠招商和“双创”两大抓手,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了调整完善新区主导产业发展规划,分类制定主导产业扶持政策,西咸新区将进一步加大产业招引和培育力度,加快形成以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为核心,临空经济、总部经济、电子信息、先进制造、能源金融、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等主导产业聚集发展的格局。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