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韩泰华丽转身 引领轮胎行业抢占高端车市场份额

2017-09-26 10:00: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轮胎作为零部件中对于技术含量要求较高的一个类别,轮胎从被发明之日起,始终要在安全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以及乘坐舒适性等方向不断精进。原厂配套轮胎更是整车的重要部分,直接影响着汽车的表现,而全球具较高影响力的韩泰轮胎凭借卓越的轮胎技术,以及舒适性、制动性、操控性和低噪音的高度平衡,相继获得诸多高端豪华车型高度信赖和认可,率先抢占市场份额,为众多豪华品牌车型配套。

  与奥迪10年不解之缘

  奥迪是第一个与韩泰结成伙伴关系的豪华品牌车厂。2007年6月,韩泰轮胎正式配套奥迪A6L和奥迪A4。2009年,韩泰开始配套国产奥迪Q5。2012年4月,韩泰轮胎宣布为全新奥迪A6L提供原装配套轮胎。2013年,韩泰轮胎为新上市的新奥迪A6L提供配套。2014年,韩泰推出Ventus (万途仕)S1 evo²轮胎,进一步扩大与奥迪的合作,为奥迪TT和TTS车型提供原厂配套轮胎。2015年,Ventus(万途仕) S1 evo²再次成为奥迪Q7系列的原厂配套轮胎。日前,再传喜讯,奥迪RS5 Coupé车型也将 采用Ventus (万途仕)S1 evo²作为原配轮胎。

  布局豪华车业务生态

  一直以来,我国的轮胎高端市场都被外资品牌所占据,这些国际巨头不仅主导着高端轮胎市场的定价权,更与国内外大批高端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作为后起之秀,如何快速抢占市场份额一直是各大轮胎企业的重要目标。

  为了能够稳扎稳打,迎合高端汽车品牌,以Ventus (万途仕)S1 evo²为代表的韩泰高性能轮胎无论是生产装备的先进性、科技的全面性还是管理的精益性都在不断改进和持续创新,现已为德系三大豪华车品牌——奥迪、宝马、梅赛德斯-奔驰的多款车型提供配套。特别是2014年推出的Ventus(万途仕) S1 evo²轮胎已经成为主力品牌,成功配套除了奥迪外,宝马新3系、4系、5系和奔驰S、E、C级等多款豪华车型。此外,韩泰轮胎还为克莱斯勒和林肯等高端汽车品牌提供配套,高端配套阵营的不断扩大,合作关系日益巩固,将进一步提升其在全球高端轮胎市场上的竞争力。

  Kontrol 技术颠覆传统豪强

  Ventus(万途仕) S1 evo²这款专为高性能、动力强劲的高档汽车设计开发的轮胎,通过降低滚动阻力,采用优化的胎面轮廓,能够在高速条件下保证它在转弯道中的稳定表现,不仅满足车主对操控性的极致追求,同时在舒适性、低噪音和滚动阻力方面也十分出色,干湿路面的配套使用中更是有着良好的表现。

  内部结构上,采用更宽的钢丝带束层、均衡人造纤维胎体层、高强度三角胶以及高强度单线钢丝,无接缝的全面覆盖,构思周全的整体设计为轮胎带来更好的强度与刚性。非对称非单导向花纹设计,胎面区分内外侧,具备优异的操控性能及干湿地抓地表现和耐久的安全性。外侧肋部的花纹块呈阶梯状设计,随着轮胎的磨损,与地面接触的胎面面积反而增加,以确保抓地力不会随行驶里程变长而下降,相反抓地力还会越来越好。保证了在干湿地面的出色抓地力和牵引力,确保及时刹车以保证安全行驶。

  同时Ventus (万途仕)S1 evo²采用的“超低风阻设计”,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的超低风阻设计的胎侧,通过矩形浅凹槽, 最小化噪音和振动程度,使舒适性大大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韩泰轮胎独特的轮胎哲学Kontrol 技术,贯穿了韩泰产品的整个研究、开发和生产流程。字母“K”是单词“Kinetic(动力学)”的首字母。Kontrol所代表的是使车辆、驾驶者与道路三者间相互之间完美结合的理念。韩泰所有产品均以Kontrol技术为根本理念,力求在性能、舒适度和安全方面表现卓越的同时更具环保性。

  目前看来,韩泰轮胎从经济型到中高端市场的逆袭战十分成功,未来也会为更多高端汽车品牌和车型配套。(金灿奎)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