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雀巢收购Blue Bottle Coffee多数股权

2017-09-18 15:34: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雀巢公司近日宣布已通过收购获得Blue Bottle Coffee(蓝瓶咖啡)公司的多数股权,该公司创办于加州奥克兰,是一家高端专业咖啡烘焙及零售商。

在过去的15年里,Blue Bottle Coffee通过匠心品质赢得了众多口味挑剔的咖啡客的青睐,他们提供的咖啡不仅品质超群跻身业界一流水准,并且在口感、新鲜度和可持续性上从不妥协。

Blue Bottle Coffee目前在美国主要城市和日本都开设了店铺,主打独树一帜的简约风,并与当地的社区环境相互交融。他们计划在2017年底前将店铺总数从去年年底的29家拓展至55家。此外,Blue Bottle Coffee还在线上商店和零售市场销售超高端即饮饮料以及烘焙和研磨产品。

在股权收购完成后,Blue Bottle Coffee仍将作为独立实体继续运营,但其产品却能通过雀巢咖啡现有的口碑和消费网络将触手伸向广阔市场。目前Blue Bottle Coffee公司的管理层及员工仍将持有少数股权,并将秉承其成功的企业家精神继续公司的运营。布莱恩•米汉(Bryan Meehan)将继续担当CEO一职,而创始人詹姆斯•弗里曼(James Freeman)将担任公司的首席产品官。

雀巢公司CEO马克•施耐德(Mark Schneider)表示:“此举彰显了雀巢投资聚焦于高增长类别并紧跟消费趋势。Blue Bottle Coffee追求品质咖啡的激情和具有使命感的前瞻意识是他们品牌获得巨大成功的基石。他们的规模化道路已经非常明晰,而这得益于消费者日益提高的咖啡品味和对可持续咖啡的青睐。”

Blue Bottle Coffee的股权收购完成,标志着雀巢将凭借一个服务于挑剔咖啡客的标志性品牌,正式涉足快速增长的超高端咖啡连锁店细分市场。拥有Blue Bottle Coffee品牌,巩固了雀巢在全球最大的咖啡市场——美国咖啡市场的地位,依托其在日本市场的成功运作打开通向其他国际市场的通道。另外,此举还为在大规模线上销售超高端即饮饮品及烘焙和研磨咖啡产品提供了良机。

Blue Bottle Coffee的CEO布莱恩•米汉表示:“作为一个CEO,我的目标是保证Blue Bottle Coffee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使它在未来能够长久的蓬勃发展。能和雀巢达成长期合作,我非常激动,这将实现我们成为全球专业咖啡界领袖的梦想。雀巢团队让我们有一种类似亲情的亲切感,我深信迈出这一步是正确的。”

雀巢拥有“雀巢咖啡”和Nespresso两大咖啡品牌。“雀巢咖啡”远销180多个国家,每秒钟的销量高达近5500杯。Nespresso则拥有超过600家精品店,在电子商务平台上,每天的客流量高达465,000人次。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