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佛山首批认定143名高端金融人才 “领军人才”最高奖100万

2017-09-12 10:40:31 佛山在线

佛山日报讯 记者文倩报道:昨日,记者从市金融局了解到,2016年度高端金融人才认定结果出炉。佛山市高端金融人才的认定分为金融领军人才、金融高级管理人才、金融高级专业人才三类,共143人获得认定。

今年3月28日,《佛山市高端金融人才引进培育办法(试行)》正式下发,以加快佛山高层次金融人才队伍建设。根据该办法,佛山将首次对高端金融人才进行认定,获得认定的金融人才将获得相应的激励扶持。

4月初,市金融局启动2016年度佛山市金融高端人才申报工作。据了解,高端金融人才的认定分为金融领军人才、金融高级管理人才、金融高级专业人才三类。上述三类人才的认定拥有不同的标准,但都需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在佛山工作、纳税满一年,且没有国家金融监管部门规定的不良记录。最终,佛山五区共有143人获得相关认定。

经认定的高端金融人才将获得相应奖励,包含行业专项津贴、地区补贴、住房补助、业绩贡献奖等。其中,金融领军人才的激励最大,最高每年可获得总共100万元奖励,包括行业专项津贴30万元、地区补贴40万元、住房补助30万元。金融高级管理人才和金融高级专业人才的奖励力度也不小。金融高级管理人才每年最高可获得50万元奖励、金融高级专业人才每年最高可获得10万元奖励。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