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盛夏足不出户 享受格兰仕无微不至的照顾

2017-07-07 15:02: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出门带上肉和孜然,回来就可以吃烧烤了。近日不少网友调侃全国多地高温,炎炎夏日,出门就像被烧烤,根本不想出门。每天的一日三餐变成“一日三难”:开炉灶烹饪太热,叫外卖不健康,吃干粮没营养,让很多人大喊“夏天特烦恼”。

但吃饭这件事不能将就,不能因为天气热影响享受美食的美好。其实,只需一台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享受美食不用出门,不用下厨,就能享受无微不至的照顾。

美好的早餐,从一份元气满满的早餐开启。i双变频微波炉拥有24小时超长预约功能,提前预约好,早上打开微波炉就有热腾腾的美味早餐。贴心的“智能三宝”,智能贴心地帮你完成杀菌、除味和解冻,让你处理餐具更加方便省心。

营养的午餐,能让身体充满能量。通过炎热的夏季会影响食欲,对于太咸和油腻的食物难以下咽。i双变频微波炉烹饪的饭菜不仅能有效减油减盐,激发食欲,同时整个烹饪速度快,营养流失少,保留更多维生素等营养,简单料理就能吃上营养的午餐。

丰盛的晚餐、能让一天的疲劳得到舒缓。结束了一天紧张的工作,内心肯定希望在家舒适、温馨地享用晚餐,希望“不食烟火,只享美味”。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让这些诉求都变成了现实,特有双模变频技术,较传统微波炉加热效率提升50%,省时30%,只需简单的动动手指,选择对应智能菜单,就能便捷做出一桌丰盛的晚餐,别提多么惬意。

人们的烹饪方式经历着从过去的烧柴,到天然气炉灶,再升级到如今无明火烹饪的发展历程,让越来越多人加入微波炉烹饪的食尚一派。炎炎夏日,赶快参与格兰仕“i无微不至”感恩中国行,轻松升级一台高端的i双变频微波炉,享受一日三餐无微不至的照顾,把料理美食难题交给烹饪神器,把幸福惬意的时间留给自己。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