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微信公众号散布涉汛谣言 长沙两运营管理人员被拘留

2017-07-05 15:11:38 红网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子夜)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4日通报,长沙一微信公众号两名运营管理人员因通过公众号发布涉汛不实信息,分别被处以治安拘留7日的处罚。

7月1日,湖南嘉业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策乱谈”发布了一篇题为《长沙大汛!全城告急!7月1日最新图片 视频大合集!》的文章,文章中“长沙某农行被水淹飘钱”“宁乡县黄材镇决堤”等图片、视频均为不实信息。该公众号文章发布后,阅读量达到580余万。

7月4日,高新区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对该公众号运营管理人员徐某鹏(男,42岁,湖南长沙人)、孙某汀(男,32岁,湖南衡阳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网上发声不能任性随意,网民要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当前防汛抗灾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切勿编造、传播与防汛抗灾相关的虚假有害信息。对利用互联网编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打击。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