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科蒂阿迪达斯联姻隆力奇 开创化妆品体验新模式

2017-06-22 17:06: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2日,隆力奇与科蒂集团旗下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在常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隆力奇在继与花王、葛兰素史克等著名国际大品牌合作之后,凭借其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品牌美誉度、渠道资源、研发能力和品牌力沉淀等五大优势再一次被国际大牌科蒂集团相中,双方将致力于在国内深耕个人护理品市场,开创化妆品体验新模式。

隆力奇成立于1986年,从最初加强自身研发,到与各大院校建立生物科技研发中心及应用技术平台创新体系,不断汲取全球智慧,推动科研创新,再到逐年增加研发经费,直至投入达到上亿元,建立与全球科研机构和人才的合作,持续升级产品结构和科技含量,走出了一条本土日化企业自主创新之路。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致辞

经过31年的耕耘,隆力奇整合了一支高效、精湛、全面、具有现代思维的供应链管理团队。斥资6亿元建造了世界上最先进的“人工智能”工厂,拥有2.6万平方米的智能化化妆品净化生产车间、全自动原料仓库、材料及成品高架仓、自动配送系统等,成为德国工业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推动由制造型企业向创造型企业的转变。

隆力奇积极承担社会公民责任,31年来,在文化、体验和慈善事业上累计反哺社会超过5亿元。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隆力奇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和供应链优势,包括商超渠道、直销渠道、电子商务、OEMODM等,目前已在全国拥有2万余家大超市网点、数百万家中小超市及化妆品店网点。而在电商渠道,隆力奇也已在淘宝、天猫、京东、亚马逊等16大电商平台有布局,并拥有品牌独立的电商运营基地“创客空间”。

阿迪达斯 CEO 卡斯珀•罗思德表示,隆力奇的五大优势令人折服。他认为,此次双方联姻,借助隆力奇五大优势资源,实现阿迪达斯个性化、差异化、多元化的发展目标。

据悉,2017隆力奇&科蒂阿迪达斯品牌个人护理品核心经销商恳谈会同时举行,首单签约合同量1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