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成饮用水设备进校园首选 格力展现品牌溢出效应

2017-06-08 16:44: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人活于世,最离不开的东西是什么?这个问题类似于高考开放性作文的话题,可能不同的人会给出不同的答案,但是不论如何,空气和水注定会成为不少人的选择。

  确实,谁都不能否认这两样东西是生活中最无处不在又最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如今,在多地“十面霾伏”和污染企业偷排频现等背景下,人们对于空气和水质的关注与日俱增,改善空气质量和饮用水质成为一个广为关注的社会问题。

  其中,校园安装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以及校园直饮水卫生等话题在这几年已经成为不少师生、家长等群体的心头关切。就拿校园饮用水安全来说,2014年,国家卫计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联合发布的《国卫办食品函[2014]887号》文件就重点要求要加强校园直饮水卫生管理工作。

  6月3日,由国家质检总局指导、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首批饮用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发布会在京举行,格力电器等企业入选首批饮用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

  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格力电器从制造冷暖设备到冰箱、电饭煲、空气净化器,再到如今的净水产品,它的研发领域始终没有离开人类生存最需要的东西,始终坚持 “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好”。

  科技改变生活!净水器产品对技术的要求很高。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6年,我国净水器品牌就已经达到了3000多个,数量上的琳琅满目与质量上的参差不齐并存,整个市场已经到了亟需提档升级的关口。这次进校园的产品基本上是符合“三高”要求,即高性能、高质量和高售后服务保障,入选者无一不是行业内的佼佼者。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于那些传统的主打水系统的企业,“新生力量”格力电器的入选水到渠成,这基于其多年来的专业化的技术积淀。目前格力净水机产品主要涉及家用净水机、商用净水机、管线机、直饮机、RO工程机等,此次格力参加评选的商用净饮系列产品是以市政自来水为原水,经多重滤芯过滤,经过热罐加热到设定温度,再经过紫外灯杀菌最后获得直饮温水的水处理设备。在此之前,这款拥有10多项专利技术的净水产品设备早已在湖北、广东等地校园投入使用,并赢得各方认可。

  事实上,对于整个家电市场和消费者来说,格力电器不断围绕“健康生活”所做的技术上的创新与突破,让它逐渐具有“健康管家”的色彩,这也给了“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这句承诺更多的含金量。目前的格力电器已经在多元化之路上四面开花,不管是已经牢牢掌握技术制高点和市场话语权的冷暖空调领域,还是目前的生活电器及净水产品,格力电器都依托核心技术,给了消费者不一样的使用体验,以崭新的品牌矩阵重塑了“中国造”的底蕴与品牌号召力,这次入选的净水器虽然只是格力品牌线上的一个分子而已,但是也从另一个方面展现了格力的品牌溢出效应。

  说到品牌溢出效应,除了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空气与水,近年来,格力电器还聚焦智能家居,通过拥有智能连接、交互、感知、云平台、能源管理系统、人工智能6大关键技术的“格力+”智能家居系统完成集成化管理,做到了家庭内各项产品设备的相互联结,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极具温度的便捷舒适、健康绿色的智能家居环境,真正实现让生活更简单、更美好。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