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永州市零陵区食药监局加强端午节期间廉政纪律

2017-05-27 15:41: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端午节假期将至,近日,永州市零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营造清廉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筑牢防腐堤坝,

该局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坚决反对“四风”,从思想上认识到“四风”之害,抵制“四风”。同时,认真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各级有关禁令,以纪律为保障,以制度为准绳,严格杜绝在节日期间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送礼、公车私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大操大办和奢侈浪费等行为,弘扬新风正气,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该局监察室将对基层食药监管所和窗口单位以及监管对象等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严肃查处执法不公、推诿扯皮、办事效率低下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侵害群众利益的违规违纪行为,切实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加大问责力度,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严肃整治不正之风。

(欧阳本)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