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3D牧场进驻永辉 邀您见证伊利品质

2017-05-19 11:26: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伊利品质活动专区太牛了,感觉像是到了3D博物馆”,一位来自重庆的消费者刘女士如是说。这也道出了很多消费者的视听感受。近日,伊利携手永辉超市,在重庆开展了第一场“伊利品质,邀您见证”主题营销活动,吸引了大批顾客参与互动。

在商超乳品区,一群消费者被“伊利牧场”所吸引,仿佛置身草原,奶香味扑鼻而来。“小心,不要碰到栅栏”刘女士提醒推着购物车的朋友。“放心吧,这是伊利3D草原牧场,您看到的草原场景及栅栏都是专业画师画出来的”现场促销人员解释到,“换个角度,栅栏就不见了,您试试看”。在现场促销员的介绍下,消费者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互动。伊利将牧场搬进商超,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还能体验畅游草原的乐趣。

(图说:消费者现场参与伊利品质营销体验)

除了牧场,伊利也将奶牛带到了消费者身边。“Hello ,欢迎来到伊利原生态牧场!我是伊利牧场上一只快乐的荷斯坦奶牛,我和我的家人生活在全国2400多个伊利牧场中。”在活动现场,消费者只要走进感应区, 就会有奶牛呈现与消费者互动交流,向消费者介绍伊利的奶源、工艺等。永辉的工作人员说,这种有趣的互动形式在超市内也是第一次见到。

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现场体验活动,还可以通过下载“伊利奇幻牧场”互动软件,扫描伊利指定产品参与互动,使消费者在感受伊利品质的同时,也带来味觉上的享受。

(图说:消费者正在扫描伊利产品参与互动)

伊利品质营销活动用时下流行的3D博物馆、AR技术等元素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一方面使品牌更高端科技化,让消费者有参与感;另一方面,让消费者在活动中感受“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强化对品牌理念的认知。在这种信条的指引下,伊利不断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2016年,伊利营业总收入606.09亿元,“金典”、“金领冠” “安慕希”、“畅轻”等一大批受到消费者喜爱的明星产品脱颖而出。据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16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显示,2015年,88.5%的城市家庭平均购买伊利品牌7.8次,也就是说,消费者购买伊利产品一年超过了11亿人次。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