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马拉松赞助商华润怡宝开启2017奔跑模式

2017-05-17 11:05: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丁酉鸡年将惊现“小鸡快跑”!来自中国田协消息,随着国内马拉松赛事飞跃式的发展,今年国内注册赛事预计将猛增至500场,到2020年马拉松及各类路跑赛事将超过800场。

各大品牌商也随之开启春节归来跑马圈地模式,其中连续两年蝉联国内马拉松赞助场数的华润怡宝,继续领跑2017马拉松赛场:拿下2月26日“鸡年第一跑”--2017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事饮用水,包揽3月份苏州环金鸡湖、清远、肇庆、无锡、郑州全国四场国际马拉松,接下来4月的武汉、扬州、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泰山国际马拉松都出现怡宝水和魔力运动饮料的身影。

多:一天赞助多达11场马拉松

在这么多的马拉松比赛中,有哪些变化和趋势呢?多,依旧成为今年马拉松赛事最大热词。从2015年134场到去年的328场,马拉松数量以倍增速度递进。随着马拉松滚雪球式地全国开花,跑马背后的赞助商也急剧增长,2016年的328场赛事共获得了1189家国内企业的赞助,涵盖食品饮料、金融、房地产、汽车等、运动穿戴等多个行业。

特:口碑、特色、金牌赛事最宠

面对数量急剧增多的马拉松赛事,特点、特色就显得很重要,中国田径协会下发了评选马拉松“特色赛事”的通知,在2017年2月的马拉松年会中为这些赛事颁奖。马拉松赞助商在抛出“金枝”时,更侧重考虑举办城市、口碑、赛事规模、特色等因素。

选择合作赛事首先考虑的是口碑,因为用户体验是赞助企业关注的重点,一般会与至少连续举办过两届到三届以上的赛事合作。以华润怡宝为例,在最具影响力的2016年全国15场金牌赛事中,包揽了三分之二:包括厦门、无锡、太原、兰州、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国际马拉松及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共10场金牌赛事。凭借连续两年包办全国过半数马拉松赛事饮用水、饮料赞助,华润怡宝除了在赛场为跑者提供安全的饮用品补给,并成功普及了健康运动饮水常识,为马拉松饮用水的代名词。

另外,地方特色也具有吸引力。“例如泰山马拉松,敢于攀登,稳如泰山这些传统精神文化底蕴,与企业的敢于挑战的理念就十分吻合。”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