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乘风破浪 北汽幻速H3系销量与口碑双赢

2017-04-26 09:51: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北汽幻速作为一个年轻的自主品牌,迄今为止销量已突破64万大关,这与北汽幻速对市场动向的精准把握和双“V”战略的实施密不可分。在MPV领域,幻速H3系列上市以来销量不断拔高, 2017年3月的销量显示H3系列达9317台,环比增长25%,位居国内MPV销量排行榜第6名。

“全能大空间MPV”幻速 H3系列从上市至今,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迅速超过同级对手,在MPV市场获得了良好的销量与口碑。幻速H3系到底有何本领,能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呢?

空间充裕,组合灵活

对于购买MPV的消费者来讲,空间是首要考虑的原因之一。幻速H3系以4720mm×1790mm×1780的车身尺寸及2800mm超长轴距碾压同级竞品。在乘坐空间方面,座椅具备两种选择方案,在兼顾家用与商用外,当旅途劳顿时灵活多变的座椅方式还可以给用户提供良好的休息空间。同时,全车布置19处储物空间,将前、中、后排乘客的储物需求照顾得面面俱到。值得一提的是幻速H3系的第二、三排座椅可折叠放倒,货运载人两不误。

动力强劲,高效节能

在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3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发动机配备的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DVVT),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行驶状况,通过ECU信号同时对进气门和排气门的开启时间、角度进行调节,达到最佳空燃比,可降低油耗5%、提升动力10%,实现最佳的经济性与动力性。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五连杆螺旋弹簧悬架相结合,通过性一流。

配置出色,尽享舒适

北汽幻速H3系采用游艇驾驶舱式的整体设计风格,中控台的多层结构使内饰更显层次感。此外,中控配备了同级车中少有配置——8英寸的可触控显示屏,集成影音娱乐系统和导航功能于一身。在噪音控制方面,经过整车降噪优化,隔音效果达到中上等水平,给乘坐人员带来静谧享受。更值得一提得是H3系拥有同级别唯一的全景天窗设计,深得年轻人喜爱。

北汽幻速H3系 上市首日订单便破1500台,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北汽幻速特推出千店同庆感恩“惠”活动,4月30日前参与活动享受 0首付!0利息!0月供!的优惠促销政策,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可前往当地经销商店垂询。

自品牌创立以来,北汽幻速坚持品质为先、用户至上,持续践行 “驱动用户美好生活”的品牌诉求,仅仅3年时间就从车市“黑马”一跃成为“销量明星”,创下64万销量奇迹,成就了“幻速速度”。销量奇迹的背后,凝聚着北汽幻速无数车主的支持和信赖,用户的良好口碑是北汽幻速H3系产品最好的明证。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