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2016年山东省循环经济十大创新科技成果公布

2017-04-21 13:23:43 齐鲁网

齐鲁网4月20日讯(记者 庞峰)为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依靠技术进步,推动循环经济快速发展,在企业自愿申报、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山东省循环经济促进会今天公布了山东省循环经济十大创新科技成果:

山东琦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温超高压中间再热技术在生物质热电联产领域的应用、龙福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废塑料高值化循环利用的绿色制造关键技术及产业化推广、山东金升有色集团有限公司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无害化协同处置利用技术及其产业化、山东百川同创能源有限公司的工业生物质废弃物燃气化利用集成技术与装备、山东圣琪生物有限公司甘薯生物质废弃物高值化综合利用、山东国大黄金股份有限公司金精矿氰化尾渣浮选高硫矿焙烧制酸生产铁精矿的技术开发与应用、山东和悦生态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50万m³蒸压陶瓷废渣自保温材料建设项目、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华化学烟台工业园资源循环利用、文登奥文电机有限公司AW3系列高效电机再制造技术、临沂市金沂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酯化合成乙酸乙酯循环经济产业链开发。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