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白色情人节,跟着ASTICK爱时乐寻找初恋的感觉

2017-04-11 15:45: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有爱就有爱时乐

白色情人节,跟着ASTICK爱时乐寻找初恋的感觉

白色情人节,又称返情人节,被认为是对于西方情人节的延续。情人节收到礼物的女生,需要在一个月后的3月14日还礼。当然,回馈礼物的意思自然是接受了对方的示好。自白色情人节从日本传入中国后,少男少女们又多了一个大胆示爱的机会。其实,两个情人节本是同源:公元三世纪,罗马皇帝克劳狄二世宣布废弃帝国所有婚姻承诺,并下令男子都要从军。而一名叫华伦泰的神父没有遵照这个旨意,为一对相恋的眷侣举行了婚礼。事情被告发后,华伦泰神父被捸捕。公元270年2月14日,神父被送上了绞刑台,而那对新人则在3月14日宣誓他们的恋情将至死不渝。于是,2月14日与3月14日均成为情人节。随着时间的推移,3月14日渐渐被西方人遗忘,反倒是日本人将其重新发扬光大,并赋予了这个情人节一个全新的名字——白色情人节。

白色,象征着神圣、纯洁、真实和青春,代表了年轻人之间青涩情感。可能那并不是爱情,但朦胧的幸福感确是许多人永久的回忆。在白衣飘飘的岁月,一张纸条便让人心跳加速,放学后同路的二十分钟是一天最幸福的时光。即使礼物是一支普通的圆珠笔,也会珍藏许久,拿来写关于Ta的日记。也许正是这样洁白而纯粹的关系,让白色情人节在年轻人心中变得格外重要,礼物也一定要精挑细选。

小零食是年轻恋人回礼的首选,薄荷糖、曲奇、巧克力、饼干一类的零食代表了女生的细腻心思与甜蜜爱情,寄托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心意。正如爱时乐威化卷心酥,轻薄松脆的卷心酥配合入口即化的夹心,俘获了不少少男少女的芳心,包装上讨喜的萌萌小怪物也为它加分不少。女生羞红了脸,递上一盒爱时乐,或干脆在3月14日这天,把礼物偷放入心仪男生的书包,让人不禁想起那句品牌slogan:有爱就有爱时乐!

因为白色本身圣洁的意向,以及情人间互表爱意的心理需求,3月14日被成功注入了新的爱情活力。如今,每月份的14日都有不同的示爱说法。但其实只要两人相互信任,相互欣赏,相互被需要,每天都会过的像情人节一样甜蜜。

因此,将ASTICK爱时乐送给你心仪的他,也许所有的不可能都有机会成为奇迹哦。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