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天天315,洛迪硅藻泥:坚守环保,与“质”同行!

2017-03-27 12:35: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目前,在繁杂纷芜的市场乱象中,黑作坊、食品添加、假冒伪劣、以次充好……在利益的驱使下,消费者权益屡屡遭受侵害。作为一种环保家居饰材,洛迪1813硅藻泥坚决拥护3.15国际打假,坚守环保,以高品质的环保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创造真正安全、健康的室内呼吸时环境,以优质的服务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洛迪在此庄重承诺,洛迪1813硅藻泥绝不含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游离甲醛、苯、甲苯、乙苯、二甲苯、可溶性重金属铅Pb、镉Cd、铬Cr、汞Hg等有害物质。

洛迪1813硅藻泥历久弥新,不脱落、起鼓、掉粉或褪色。洛迪也在此提醒消费者,在选购硅藻泥产品时请务必认准品牌商标,认真鉴别,以防市场上的假冒伪劣产品打着洛迪品牌的旗号以次充好冒充洛迪硅藻泥。

洛迪1813硅藻泥真伪优劣辨别方法:

>>>>

喷水法

真正天然的洛迪1813硅藻泥的施工兑水调后可直接上墙,其原理是依靠硅藻土本身与墙体基层之间的物理粘合力附着于墙面,而假的硅藻泥需要依靠胶水的作用才能扶上墙。用喷壶向硅藻泥装饰的墙面喷水时,因表面已经被胶封闭,水分无法被墙面缓慢吸收,会顺着墙面流下来。而洛迪硅藻泥主要成分为高纯度的硅藻土,其分子筛结构对水分子具有良好的吸附性能,水分会被墙面缓慢吸收掉。

很多人容易落入一个误区,其实并不是吸水越快就代表吸水性能越好。硅藻泥的分子筛结构并不能当做海绵使用,它是拥有一定的饱和度的,其吸收水分需要有一个过程。

硅藻泥墙面可以捕捉、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有效达到调节湿度的效果,但并不是说可以无限度地吸收水分,在过度的水泼时硅藻泥会还原成泥状。因此,硅藻泥并不适合在浴室涂刷。

>>>>

燃烧法

将少量酒精喷洒到硅藻泥装饰的墙面,用酒精棉点燃,假硅藻泥会迅速变色,不能再恢复到原来的颜色,并释放出一股刺鼻的异味。而洛迪1813硅藻泥有很强的“抗氧化性”,不释放任何异味,不掉粉不变色,在温度下降后便会恢复如初。

>>>>

浸泡法

将硅藻泥干粉放进容器里加水适当搅拌放置2-3天,假硅藻泥会变得坚硬无比,再加水后就无法再“还原成泥”了。由于硅藻泥有遇水成泥的特性,真正的洛迪1813硅藻泥加水后还能搅拌成泥二次使用。

>>>>

观察法

洛迪1813硅藻泥独特的肌理是通过高超的施工工艺来呈现的,对手艺水准的要求很高,因此通过观看、触摸其成品效果肌理是否自然、生动,手感是否柔和,也能判断出来是否为真正的洛迪硅藻泥。

>>>>

养鱼法

硅藻泥天然无毒无害,是可以放在鱼缸中的。硅藻泥无机矿物元素非常丰富,置入缸中,鱼缸中的水不会变色,而且有了洛迪1813硅藻泥无机矿物的滋养,金鱼会更加有生命力。

优质的洛迪1813硅藻泥不仅本身不含甲醛,还能够持续吸收并分解甲醛,这种功能并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丧失,这也是洛迪1813硅藻泥完全优越于壁纸、油漆、石材等装饰壁材的独特之处。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