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樱雪3·12超级品牌日盛惠

2017-03-21 16:22: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樱雪312品牌日掀起厨电抢购浪潮

樱雪厨电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樱雪厨电所开展的“樱雪312,千万家庭抢厨电”樱雪品牌日活动在行业和消费者中掀起了厨电抢购的浪潮。活动当天樱雪厨电产品总销售额超过3000多万元。活动成交平均单价达到4200多元。樱雪厨电各活动现场十分火爆,砸金蛋,赢美金,抽大奖。让消费者享受了樱雪厨电提供的购物狂欢!感受到了真正的樱雪品牌日,厨电狂欢节!

樱雪312践行绿色环保使命

 樱雪集团董事长李荣坤先生表示,樱雪厨电特意在3月12日设定为樱雪的品牌日,其目的也在于通过活动将更多节能、环保的樱雪厨电产品送达消费者家中,让广大消费者在使用更加节能、环保的樱雪厨电产品为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能够有效节约能源,从而为中国环保事业,乃至全球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樱雪超魔007荣获中国高效净化环保之星

2016年11月29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正式公布了2016年家用吸油烟机及集成灶“高效净化环保之星”产品名单,樱雪超魔007智能烟感吸油烟机(CXW-220-Z1601(B)-J),凭借直流变频技术、智能烟感技术、高效环保节能技术,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获评“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称号。据悉,2015年12月,樱雪风神榜X6油烟CXW-220-1402(B)、CXW-220-1208(G)、CXW-268-H1206A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评选为“2015年中国吸油烟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樱雪油烟机连续2年获得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称号,足以看出樱雪厨电在节能、环保方面下足了功夫。

樱雪厨电重专业更重感情樱雪集团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经理陳嫊縈女士表示,樱雪312品牌日活动是樱雪营销战略中重要的一项,如同京东618,天猫双11一样,今后每年的3月12日都是樱雪厨电的品牌日。本次活动的成功首先要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樱雪品牌的认可与支持,更重要的是我们看到更多节能、环保的樱雪厨电产品进入了千家万户,这使得樱雪又为中国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保护环境不仅仅可以通过植树,更可以通过购买、使用樱雪节能、环保的厨电产品来实现。

从“绿色智慧,樱雪厨卫”到“爱低碳,享乐趣”从2011年樱雪集团为旗下每款产品购下约10公斤碳排量,成为厨卫行业内第一家实施碳减排的企业到2013年全国推行绿植活动,19年来稳健发展的樱雪,一直秉持着“回报社会,造福人民”的环保之心,本着“务实、创新、诚信”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重专业更重感情”的品牌调性,成为了中国高精尖厨电的重要领导品牌。

今后樱雪厨电能够推出更多更加节能、环保、智能化的厨电产品,更期待更多企业能像樱雪厨电一样,为下一代打造一片自在呼吸的蓝天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