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满意3.15,长虹空调获消费者点赞

2017-03-15 16:44: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5日,在四川省工商局、四川省消委会举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上,长虹空调荣获“2016年度四川省消费者点赞商品”荣誉称号,快益点荣获“2016年度四川省消费者点赞服务” 荣誉称号。长虹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军先生代表长虹空调亲临活动现场,收下这份殊荣。

据了解,“四川消费我点赞”2016年度消费者点赞商品服务评议活动由四川省消委会主办,旨在宣传推广和评议富有本地特色的消费类产品和服务。活动自2016年11月16日开展以来,总计收到参与活动点赞的商品和服务项目652个,组委会通过参评展示、首次评议、各选取50个商品和服务进行公开网络投点赞投票,最终评议出“2016年度四川省消费者点赞商品”和“2016年度四川省消费者点赞服务”各20个,在3·15活动期间颁奖。

秉五十年军工科技,长虹空调专业制冷20年,立志成为“中国好空气,长虹好空调”生产商,为消费者提供智慧健康舒适的好空气。长虹空调在本次“四川消费我点赞”活动中脱颖而出,正是广大消费者对长虹空调多年努力的肯定。

产品质量是企业应该履行的基本社会责任,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证。20余年来,长虹空调一直坚持诚信经营,在技术上不断创新突破,本次荣获“2016年度四川省消费者点赞商品”的Q1N系列挂机就是长虹空调专门为消费者创新设计的卧室专用静音空调。它采用0.1度精微感专利技术,17分贝的超低静音,让您享受贴心的安静舒适;钢琴烤漆面板,搭配玫瑰金装饰边框,晶莹剔透;进出风口比普通空调宽20mm以上,循环风量更大,冷热更迅速;运用MCU物联技术,轻松实现智能物联远程操控;APF一级能效全直流精确变频,制冷制热双节能;内置天然活性晶炭过滤装置,甲醛去除率高达99%,确保家人健康每一天,提高生活品质,彰显生活品味。

多年来,长虹空调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力,不断完善优化自身的服务体系,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专业服务队伍,拥有行业最具专业的维修设备和技术实力,能为用户提供安装咨询、安装维修及使用保养等多方位服务。在产品与服务质量上都深受用户信赖,不断收获社会和消费者好评,曾先后获得“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荣誉。

作为“2016年度四川省消费者点赞商品”,长虹空调将一如继往地注重产品质量,强化售后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响应速度,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优质的产品和更高效的服务,让长虹空调获得更多的点赞。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