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皮卡市场飙升显潜力郑州日产默默攒大招

2017-03-15 13:53: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2月份,国内皮卡市场产销量强势复苏。在皮卡市场喜人的状况下,业内知名的皮卡生产企业郑州日产蓄力趱行,做好了准备迎接皮卡大发展期。

根据上险量数据显示,1-2月份郑州日产继续占据市场第三名的位置。为适应市场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郑州日产今年在皮卡车型上大动作频频,颇为惹人期待,市场份额有扩大的潜能。据悉,锐骐柴油(ZD25)国五排放车型、汽油长货箱(ZG24)车型不久后将投放市场,增强了产品的功能性和实用性。

在国内,郑州日产是较早进入皮卡市场的企业之一,产品遍及公安、电力、市政、消防、通讯、医疗等各个行业,深得用户的青睐和认可,以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成绩,在高端皮卡市场声名远播,有着非常好的认知基础。中高端皮卡市场以锐骐为主力军,12年来,以量产车参加越野拉力赛,验证可靠品质,用户遍布大江南北、深山沿海,覆盖农业、种植业、渔业、陶瓷贸易等更各种经济业态,在各个皮卡村积累了强大的用户口碑,市场底蕴深厚,树立了极佳的品牌形象,这都为郑州日产进一步争取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先决条件。

在中型皮卡市场不断扩大的利好下,郑州日产Nissan品牌皮卡NAVARA的适时引进,很好地契合了市场需求变化,在D22皮卡20多年来积累下的强认知和高好感度基础上,可以大胆地对未来的市场业绩作出预判。

每年的3月都是皮卡市场的大旺季,各行各业生产开足马力,对生产工具的需求激增,为皮卡车型的产销两旺提供了现实基础。郑州日产双品牌皮卡产品全线发力,力推新品。有皮实耐用,多做为生产工具的锐骐皮卡新产品。也有更为时尚大气,更为个人消费者青睐的高端皮卡NAVARA,待到新产品全面投向市场后,或将迎来一个大幅度的销量攀升。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