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大自然番茄红,智能门店品质服务

2017-03-14 15:43: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家居消费,产品是最重要的,但还需要优质服务的辅助。2016年,“互联网+”和智能化开始渗透各个领域,家居建材行业也不例外。而在今年的两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成为热门话题,上升到国家扶持和政策鼓励的层面。随着家居建材行业的市场竞争进入日益白热化的阶段,想要扩大市场份额,就要利用互联网和智能化的优势,用服务来带动消费体验升级。今年超级品牌日,大自然推出智能门店大自然番茄红,首战告捷,完美收官!

随着消费群体的变迁和互联网技术的深化,智能化服务成为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趋势。对于家居产品这种大型耐用消费品而言,必须结合移动互联网和终端市场的优势来提升客户体验。2016年大自然家居超级品牌日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双十一的销售额位列家装主材类第一名,除了大自然家居的品牌号召力,还依靠于大自然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2017年大自然家居开始智能化战略布局,董事长佘学彬用三个智能来概括未来的战略转型,即“智能门店、智能工厂、智能家居”。而其中的第一件事就是智能门店,通过优化坪效、优化体验让消费者拥有选择权。

怎样才能通过移动互联网的智能化服务来获得长足的发展空间和实现产品向消费者的全面渗透?这正是大自然目前需要着手解决的问题。大自然家居所有门店加起来约有5000多家,是家居行业里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企业之一,完善的终端体系是大自然家居的一大优势,因为大宗商品的交易,最重要的还是物流、安装和售后服务,而这一切都立足于实体门店。

随着生活碎片化、信息碎片化,消费者更加倾向于使用移动端来联接这个世界。在家装行业,越来越多的分析人士意识到,传统的消费模式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求。大自然番茄红就是来应对顾客这种消费行为的变化,它是一个移动门店平台,与SCRM系统相通,可以实现企业和消费者一对一的沟通,这将成为大自然强大的营销工具。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来购买喜欢的产品,并且随时咨询家装和售后服务等知识。了解大自然的促销活动与门店信息。它就像一个智能家装管家,可以实时监控,跟踪产品生产、制造及物流去向。通过这个移动门店平台,企业可以更加精准的分析消费者的潜在需求、消费层次和家装喜好,为顾客提供定制化的服务。

大自然番茄红微信公众号作为大自然的移动门店平台,还可以根据消费者所在位置提供本地化服务,推送当地的经销门店信息,这种便利化的服务拉近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顾客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大自然就在你身边。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