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大自然厨卫地板、阳台地板,瞩目的“中国创造”

2017-03-14 15:43: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过去30年,中国一直是世界工厂,“中国制造”成为世界认知度最高的标签之一。不为人知的是,很多“中国创造”其实已经悄悄影响着世界的发展趋势。在今年1月举办的DOMOTEX 2017(德国汉诺威国际地面铺装展览会)上,作为“中国创造”而风靡欧美的地面铺装材料WPC产品和LVT产品,可谓是最大的亮点之一。该两款产品不仅具备防水、耐磨等多种优质性能,而且可重复使用,绿色环保。这种高度符合欧美科学环保理念的新型产品,或将替代木地板成为欧美市场的主流产品。

虽然中国创造的新型材料已经改变了欧美地面铺装材料市场的消费趋势,然而在我国,由于国民消费观念还未转变,这种绿色可持续的材料推广度极低。中国创造却未被中国消费,反而在被他国消费后,中国才跟上潮流。为了让更多的国内消费者接受这种新型材料,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大自然家居,将首吃螃蟹。2月28日,大自然召开以“意外”为主题的地板新品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发布使用新型材料的厨卫地板、阳台地板,这一举动,无疑让中国创造更加瞩目。

绿色可持续,健康更环保

WPC是以麦秸、锯末、木屑、竹屑、稻壳、大豆皮、花生壳、甘蔗渣、棉秸秆等低值生物质纤维为主原料,与塑料合成的一种复合材料,其具有原料资源化、产品可塑化、环保可再生的优势。研究数据显示,使用1吨WPC材料,相当于减排1.82吨二氧化碳,减少1立方米的森林砍伐,节约80桶原油,节约11吨标准煤。而且,WPC基材致密细腻,不会产生甲醛等有害物质,既环保又健康。大自然家居22年来始终专注健康家居,此次发布的厨卫地板使用的正是WPC材料,不仅让用户家居方式更健康,而且为用户创造更多空间的舒适体验。

防水又耐用,安装更快速

LVT又称石塑地板,是一种高品质、高科技研究开发的新型地面装饰材料,其基材密度高、结构坚实,与WPC一样绿色环保不含甲醛。LVT具有诸多优点,防水防潮、耐磨耐腐、防火阻燃,能应用的场所非常广泛,而且拼装简单、施工快捷、保养方便,成为居家懒人的必备之选。如此诸多优点集合成的大自然阳台地板,不仅经得起日晒雨淋的考验,而且使阳台不再冰冷质硬。WPC同样拥有防水防滑、耐火耐腐的优异性能,尤其适用于厨房、卫生间等遇水、易滑的场所,大自然厨卫地板便是为解决这样的需求而生。

纹理很逼真,设计可定制

值得一提的是,大自然阳台地板能“千变万化”,一方面花色品种繁多,不管是地毯纹、石纹、木纹、甚至是个性化纹路,都可以实现个性化定制,而且色彩鲜活、纹理逼真;另一方面可塑性非常强,用户可实现DIY裁剪拼装,设计个性化造型,使地板成为手中具有设计感的艺术品。

如此神奇的铺地材料应该受到国民的关注。如果大自然家居首吃螃蟹成功,不仅能创造一个巨大的需求市场,也必将改变中国建材行业发展走势和格局。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