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佳能与嘉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制定佳能影像输入输出规范

2017-03-13 10:5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中国))与结婚产业翘楚嘉豪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嘉豪集团)在上海“佳能影像乐天地”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推动佳能产品在婚纱摄影、儿童摄影等商业影像领域的应用,制定佳能影像输入输出规范,助力行业升级,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高品质影像的魅力。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总部首席代表黄冲(右)、嘉豪投资集团董事长施嘉豪(左)出席发布仪式

佳能与嘉豪集团共同助力婚纱影像升级

佳能(中国)与嘉豪集团战略合作发布仪式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宽幅面打印产品总经理优翰(左)、嘉豪投资集团董事会特别助理温骏(右)发布战略合作

在影像领域,佳能不仅拥有以EOS数码单反相机为代表的专业影像输入产品,而且拥有以imagePROGRAF PRO系列为代表的高品质影像输出产品,可以为影楼、摄影工作室等机构提供从输入到输出的全方位影像解决方案,使影像能够实现从色彩、光影效果到细节的高精度还原。佳能所采用的环保型颜料,还能够有效规避危害健康的风险。另外,佳能正品原装耗材所输出的影像作品具有很高的防水性、耐光性、防刮蹭性,能够实现更长久的保存。这些优势使佳能能够助力用户打造收藏级的影像作品。

嘉豪投资集团董事长施嘉豪参观佳能宽幅面打印产品

嘉豪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投资集团,目前投资的领域涉及摄影、婚纱、高端礼服定制、文化、教育等多个行业,已投资近20多个高端品牌。自9年前开始涉足婚纱摄影市场开始,嘉豪集团不断为婚纱摄影注入时尚潮流,将婚纱摄影行业推向新的高度。目前,嘉豪集团旗下已经拥有韩国艺匠、The Queen、Miss Luna、Am+Wonkyu、SUM等多个高端婚纱摄影品牌,以及众多创意儿童摄影品牌。

佳能产品打印输出的嘉豪集团婚纱摄影作品

佳能(中国)宽幅面打印产品总经理优翰先生表示:“近年来,随着婚纱照逐渐从珍藏幸福回忆的‘奢侈品’变为‘必需品’,以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通过照片来记录宝宝的成长历程,以婚纱摄影和儿童摄影为代表的商业影像需求越来越广泛。商业影像输出领域是佳能非常看重的潜力市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结婚产业的翘楚嘉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制定在婚纱摄影、儿童摄影等商业影像领域的佳能影像输入输出规范,助力商业影像行业的转型与成长。”

嘉豪集团董事会特别助理温骏先生表示:“嘉豪集团一直致力于成为婚纱摄影、儿童摄影等商业摄影领域的先行者,通过精品影像服务打造长期的差异化优势。近些年,我们注意到客户对婚纱摄影和儿童摄影的需求不仅仅是纪录性,他们越来越注重追求影像艺术的升华和长久留念意义,因此对影像品质的需求越来越高。佳能正好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应对这些新的需求,利用佳能从输入端到输出端的产品来拍摄、输出精美影像,给消费者提供收藏级的艺术相册,是我们不同于其他摄影机构的独特之处。通过本次与佳能达成战略合作,我们希望能够共同制定在婚纱摄影、儿童摄影等商业影像领域的佳能影像输入输出规范,也能进一步彰显嘉豪集团的品牌竞争力。”

佳能(中国)与嘉豪集团的战略性合作,对于婚纱摄影、儿童摄影等商业影像行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不断提升婚纱摄影、儿童摄影等商业影像领域的佳能影像输入输出规范,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影像服务。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