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长青中国再度携手羽坛名将李宗伟 首次涉足影视界

2017-01-13 14:06: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长青中国再度携手羽坛名将李宗伟,首次涉足影视界

——青岛西海岸见证《败者为王》影片赞助签约仪式

本网讯(记者 朱文达)1月13日,长青中国在青岛宣布赞助拍摄以羽坛名将李宗伟自传《败者为王》改编的电影。为了弘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促进竞技体育运动的发展,增进中马人民的友谊和相互了解,长青中国再次与李宗伟携手并首次涉足影视界。

拿督李宗伟曾经是CNI长青国际集团的产品代言人,他十分关注和支持长青事业的发展。此次的再度携手开启了长青中国和李宗伟涉足影视界的一次全新尝试。影片将以艺术的手法,自转的形式讲述李宗伟鲜为人知的成长故事,让观众从赛场外的视角了解这位羽坛名将的传奇人生。

论当今羽坛传奇人物,非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莫属。这位虽然至今还未登顶奥运会冠军宝座的羽毛球选手,多年来长期保持着世界羽坛排名第一。他完美诠释了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人们爱戴他,喜欢他,更为他的拼搏进取、顽强坚韧的人格魅力所折服。李宗伟的自传《败者为王》讲述的是他的生活和奋斗经历,是百折不挠的正能量,是他用汗水、泪水挥洒出来的光辉历程。

拿督李宗伟因在国外比赛,不能亲临签约仪式发布会现场,为此他特别发来了视频。在视频中他表达了对长青中国及媒体朋友的感谢。李宗伟的兄长同时又作为其经纪人的拿督李宗顺在发布会上感谢长青中国的鼎力相助,并绍了《败者为王》电影拍摄的计划和设想。将执导本片的著名导演马逸腾、电影制作人詹贤恩也在发布会上就媒体关心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阐述。CNI长青国际集团多名董事出席了签约仪式。40余家媒体到场见证,针对影片拍摄展开的访谈环节亮点频现,发布会气氛热烈愉快。

CNI长青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表示,李宗伟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他的传奇经历、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与长青的成长历程和经营之道有相通之处。CNI长青的创办人和李宗伟都是马来西亚华人,同根同源,同样的情怀。李宗伟在羽球赛场上因先天不足一度不被看好,这与CNI在成立之初的境况也有相似之处。当时的CNI面对了很多挫折和质疑,一路穿越低谷险滩,最终成就了今天的国际格局。李宗伟在赛场上即便是身处险境,也能强韧的面对对手,思路清晰的把握机会,一次次的战胜自己。经营企也是如此,夯实基础,厚积薄发,经得起时光的打磨,市场优胜略汰的洗练,才能在每个重要的节点从容应对,步步为营。

白镜亮总裁在发布会上和媒体分享了长青2017年的八大目标,涵盖业绩规划、二期工程、千人游轮、万人大会等。特别强调了2017年要实现“万人公益事业”的计划。长青施恩爱基金自2013年设立至今,已经开展了四十多项慈善公益活动,此次涉足影视界,是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次新的尝试。拿督李宗伟的奋斗历程告诉我们“挫折成就强者,败者亦可为王”,相信他的精神会鼓舞和激励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