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大自然家居签约德国ALNO 拟对橱衣柜工厂进行德式改造

2017-01-08 10:45: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6日,在广东顺德召开的2017大自然家居经销商年会上,大自然家居签约德国著名厨电制造商ALNO。据悉,其计划今年,在其原有的德国设备的基础上,引进德国人才、德国管理和德国技术,对旗下定制橱衣柜工厂进行全德式改造。

引进高端品牌力量,打造全新“德国厨房”

据介绍,ALNO集团已有90年的制造历史。先进的生产技术、卓越的产品质量、尖端的产品设计使其成为欧洲的高端品牌。在签约仪式上,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表示,ALNO集团拟投资大自然家居旗下橱衣柜工厂,大自然家居将在原有的德国生产设备的基础上,引进德国人才、德国管理、德国技术,实现全德式升级,为消费者带去更高端的品牌、产品体验。由此可见,大自然家居颇有全面打造“德国厨房”的趋势。另外,据悉,大自然家居还讲计划引进Tielsa进口智能橱柜,为中国中产阶层带来更优质的选择。

传承德国制造品质,打造全新“工匠精神”

全球知名厨房产品制造品牌林立,大自然家居为何独爱德国品牌?首先,“德国制造”是全球消费者公认的质量标签,大到汽车、航天飞机,小到手表、家用刀具,无不给予消费者耐用、务实、可靠、安全、精密等的使用感受。大自然家居牵手德国ALNO,正是以“德国制造”的高质量认知来打通消费者的心智,迅速打响旗下橱柜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其次,德国品牌的产品设计追求潮流尖端,产品风格经典简约,与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高度贴合。8090后逐渐成为市场的消费主力,大自然家居此举正是为了抢占年轻消费者的市场。新时代下,“工匠精神”不仅仅是追求卓越质量,更是追求高端品味。由此,大自然家居青睐德国品牌就不言而喻了。

紧贴8090个性需求,打造全新产品方案

除了发布进口新品,大自然家居旗下橱衣柜品牌柯拉尼也对三大系列的新品进行了发布。据了解,柯拉尼2017年的新品传承了德国品质的实用主义,又不失现代简约的产品风格,时尚的配色方案、个性化的产品设计紧贴着8090的年轻化需求。据悉,大自然家居2017年各品类产品主打8090风格,除了柯拉尼橱衣柜,大自然环保家装更是推出了戴昆8090青春之歌套餐,可见其针对消费主力的变化,而对产品进行了重构。8090是极具个性化的一代,他们有着对时尚的敏锐触觉,但又追求简单一站式的产品体验,只要紧贴8090个性需求的产品方案,才能赢得他们的青睐。大自然家居显然做足了准备,开始发力打开未来中高端客户的消费市场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