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以客户为中心 大自然家居看好中国家居业未来黄金20年

2017-01-08 10:39: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未来,消费形态还会不断更新迭代,我们必须对消费者进行深入研究,才能与时俱进”。1月6日,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在其全国经销商年会中发表《以客户为中心 增效2017》的主题演讲,从未来消费入口和消费形态深入洞察消费需求,为大自然家居的经营战略和家装行业的未来发展开出一剂良药。

近年来,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增速放缓、人口红利时代结束,产能过剩、供需错位,成为摆在中国家装行业面前的亟待解决的问题。一些企业开始着手丰富产品线,向全品类、大家居领域迈进;一些企业实施互联网战略转型升级。一时间,“大家居”“互联网”“跨界”等战略硝烟四起,成为行业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那么,这些战略真的能解决家装行业面临的困境吗?大自然家居佘学彬认为,企业的病是通病,药房一定是个性化,但有一剂药引却是对所有企业通用,那便是“以客户为中心”!

在本次经销商年会上,基于对未来消费入口和消费形态的研判,大自然家居推出“智能家居、智能工厂、智能门店”,着力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消费体验。

探究用户消费入口,打造超现实整装场景体验

方便快捷,近乎真实的提前感受到未来家装效果,大概是所有用户的装修梦想。如何让未来生活中的场景变得现实可感知?大自然家居智能门店便可以真实展现未来生活的场景。以硬装为入口拉动全品类产品销售是大自然家居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据主办方介绍,大自然环保家装是大自然家居各品类的总装车间,它秉承源头控环保和大师设计的理念,走出了一条差异化发展的互联网家装道路。在大自然家居的布局中,将着力于大自然环保家装,通过线上线下无缝融合、VR和MR虚拟现实技术,为用户打造超现实整装场景体验店。

洞察用户消费需求,跨界设计升级品位产品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更高品位的家装设计产品越来越受追捧。产品同质化、价格战、促销战是行业通病,更是供需错位的根本原因。基于这样的洞察,大自然家居于2016年开创设计交流互动平台——大自然设计工坊,跨界设计为用户提供更具品位的家装产品。当天,新装饰主义大师、台湾设计界领军人物邱德光惊现大自然家居经销商年会活动现场,通过《我的新装饰主义》主题演讲,以“时尚、匠心、健康、尊贵”理念精心雕琢,塑造了“名流生活标配”的高端木门生活形态。为现场来宾展示了属于中国人的时尚木门——邱德光ARTDECO风格系列。

“家装黄金20年并未过去。为客户服务是一切企业存在的唯一理由,只有洞悉顾客需求,持续创新投入,才可以持久拥有顾客。”,记者注意到,在大自然家居各部门的主题演讲和报告中,用户都是第一位。大自然家居佘学彬重新提出“以客户为中心”的观点,不仅是大自然更是家装行业的一剂良药。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