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又一跨界之作!大自然木门•邱德光Artdeco风格系列新品面市

2017-01-08 10:37: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木门,可以与包、衣服,甚至是主人佩戴的挂饰产生关系?除了简约,木门,也可以时尚、奢华,有格调?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1月6日,大自然家居携手被称为“新装饰主义设计大师”、中国室内设计界的领军人物的邱德光,在广东顺德发布了大自然木门•邱德光Artdeco风格系列新品。当天,邱德光延续其一贯的奢华风格,以《我的新装饰主义》揭示了德光居和大自然木门携手推出这款产品背后的故事。

这是两年内,继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1.0和2.0、梁志天整体家装之后,大自然家居携手设计大咖跨界合作,定制的第4款产品。事实上,因大自然家居在家居建材行业的知名度,以及邱德光在大中华区设计圈层的影响力,大自然木门•邱德光Artdeco风格系列未面世前,已备受各方关注。

在这背后,是设计在家装中的重要性愈来愈被认知、中产阶层的强势崛起,以及消费升级的社会环境。对于囿于产品同质化、价格战和促销战中的家居建材品牌来说,设计,助推企业转型,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第一生产力。正是基于这样的洞察,2016年,大自然家居推出了面向全球室内和建筑设计师的交流和互动平台——大自然设计工坊,并招募产品设计合伙人。目前,其旗下地板、木门和整体家装业务,均与设计大咖跨界合作研发产品。

本次发布会上,大自然木门•邱德光Art deco系列新品,以低调奢华、彰显时尚感,又带点文化品味为主要卖点。笔者在现场看到,黑白灰的经典搭配,增加金属元素,呈现整体的素雅和非凡质感;点、线、面的巧妙组合,构建出一个引人遐想的空间之美;将每一樘门都赋予不同的生活体验,纽约的繁华与沉稳,克斯湾畔的庄重典雅,摩登时代的舒适和自在,以及阿波罗的光芒万丈。

业内人士称,大自然木门•邱德光Artdeco系列新品,以创新和颠覆的形象,预示了中华木门的新风尚,四种不同的门风,展现了大自然家居将在行业里掀起一场风格的革命。邱德光曾提“从时尚界、艺术界、建筑界、文化界等吸取养分,让设计不只是停留在玩弄造型、色彩,更被赋予时代的温度与文化的涵养。”

据悉,今年,大自然木门将借助此次新品发布,实施差异化产品推广策略,旨在以“弯道超车”的战略和战术,强化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向行业领军冲刺。发布会上,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透露,2017年,大自然家居将把木门作为业务建设的重点,拟对旗下的工厂进行大范围的智能化改造。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