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家电品牌用户满意度结果出炉:海信高居电视行业前列

2017-01-05 11:13: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朱文达)2017年1月3日,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16年中国家电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正式出炉:在电视类产品的用户满意度测评中,海信、三星、乐视TV位列前三甲。

2016年,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对2015-2016年家电市场销量较高的90个品牌产品进行调查,调查区域覆盖全国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28个省、市的家电市场。调查指标体系涵盖品牌形象、感知质量、感知价值、满意度、抱怨和忠诚度,具体包括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故障率、故障解决率等。测评结果客观公正地反应了中国家电市场的用户满意度水平。

调查结果显示,用户对电视的主要需求依次是:画质更清晰、更加节能、操控更加简便、价格更加便宜等,“画质”依然是用户的核心需求,从27-37岁的消费中坚力量来看,他们对电视功能要求更高。

海信始终坚持以世界级技术标准研发生产新产品。2016年,海信推出了自主研发的ULED超画质电视,在清晰度、峰值亮度、动态对比度、色域等综合画质指标上达到了当今彩电最高画质水平。2016年下半年,海信还推出了全球首款DLP超短焦4K激光电视,并实现了从研发、设计到整机生产制造的完全自主运营,目前,海信激光电视在85英寸及以上超大屏市场上占有率接近5成。

海信电视通过显示技术升级、画质水平提升,很好地满足了用户需求,其丰富的产品功能和视频内容赢得了用户喜爱,海信互联网电视的用户数量和激活量都居于行业最高水平。用户满意度测评得分最高的结果真实反应了消费者对海信电视的认可程度。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