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江西省923万农户接受全国普查

2017-01-04 14:28:26 江西日报

  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自1月1日起,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开始入户登记,普查人员佩戴普查证件、手持移动采集终端进入全省农户家中登记。1月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毛伟明,深入南昌县南新乡山上村,实地考察普查现场登记工作,看望慰问普查人员和农民群众。

  在山上村,毛伟明深入普通农户家中,仔细察看普查人员的工作,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三农”政策的建议。毛伟明指出,农业普查是“三农”发展的“风向标”,通过普查,要摸清“三农”家底,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速决胜全面小康进程。普查人员要认清自己肩负的重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基层农户,说群众听得懂的话、讲百姓都明白的理,尽职尽责,既积极引导群众如实填写调查信息,又对群众信息严格保密,确保普查数据准确可靠。

  据悉,全国农业普查每10年开展一次,在逢6的年份实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登记涉及我省1692个乡镇、1.7万个村委会、近20万个村小组、923万户农户和1万多个农业生产单位。(黄继妍)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