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康婷:践行企业自律 追求卓越品质

2017-01-04 14:28: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12月6日下午, 2016中国直销行业规范发展国际交流研讨会--《直销企业自律承诺宣言》签署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杨琪总裁代表康婷公司签署了《直销企业自律承诺宣言》,向社会和广大消费者做出庄严承诺。

承诺意味着责任,杨琪总裁号召康婷员工认真学习直销企业践行“十条”承诺书,要求发展企业的同时也要保持耐心和定力,并配以及时有针对性的指导培训,把规范市场推向深入、落实到位。随后,康婷公司迅速将直销企业践行“十条”承诺书印发到康婷全国分支机构,号召分公司负责人立即组织分公司员工和当地经销商进行学习、组织开展讨论,确保全员知“十条”、懂“十条”、守“十条”,提高自律意识,严格自我管理,努力提升直销行业的良好形象。

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规章,遵守社会公德和商业道德。康婷公司自获得直销牌照以来,始终遵守《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开展直销经营活动。同时,公司制定了《康婷经销商营业守则》,以规范经销商的业务运作行为,保护经销商及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康婷公司在加强对市场的监督管理、提高经销商的业务水平方面从未松懈,公司已组建一支规范高效专业的销售团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康婷公司成立于1996年,始终遵循“诚实守信、尊重科学、求质创新、稳步发展”的企业文化,以诚信为立业之本,以质量为企业之源,以创新为发展血脉,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自觉履行企业公民义务,时刻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保质量,重研发,兴创新,打造民族品牌。康婷公司始终秉承“品质一流、品种创新、创造需求”的产品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回馈消费者。第一,康婷公司严格把控原材料的品质,将精细化管理落实到质量管控的每个环节;第二,康婷公司与国内外的相关专家、各大院校保持密切的联系,不断提升科研实力,并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第三,康婷公司立足自主研发,坚守科技研发创新、营销模式创新、发展模式创新三大创新理念,打造了“瑞倪维儿”和“润妮”品牌,丰富的产品种类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第四,建设集办公区、教育培训区、生产区、仓储配货中心等于一体的康婷健康事业产业园,配备世界先进设备设施,实施数字化管控,是康婷公司为创业领袖打造的优质事业平台。目前,公司共拥有35项授权专利,此外还有21项发明专利和33项实用新型专利在公开受理阶段。

二十年来机遇与挑战并存,成就与辉煌同在。展望未来,康婷公司将积极践行直销企业“十条”承诺宣言内容,坚持科学、有效管理制度,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促进公司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为直销行业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