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巴西多地举行烟花汇演迎新年

2017-01-02 10:5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圣保罗1月1日电 (记者 莫成雄)2016年12月31日晚,巴西多地举行烟花汇演,喜迎新年。

在奥运举办城市里约热内卢,逾200万人欢聚科帕卡巴纳海滩,载歌载舞,齐声倒计时,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当时钟进入2017年零时零分,耀眼的烟花在海面上空绽放,人们欢呼雀跃,相互拥抱,喜迎新岁,科帕卡巴纳海滩成了欢乐的海洋。

由于经济不景气,里约当晚的烟花汇演从去年的16分钟减少到12分钟,但这丝毫不影响人们跨年的心情。来自新伊瓜苏的48岁的多纳西门托说:“这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尽管2016年困难重重,但我相信新的一年将会变好。期望2017年风调雨顺,事事顺利。”

据当地媒体估算,当晚参加里约新年狂欢的人数超过200万,其中游客近90万。里约的酒店入住率达到75%,创里约奥运会之后新高。为保障当晚跨年派对的安全,里约出动10多万警力维护治安。

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成千上万的人聚集在著名的保利斯塔大街,听音乐,跳桑巴,辞旧迎新。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绚烂夺目的烟花腾空而起,照亮夜空。人们兴高采烈,挥舞手中的充气彩棒,互道新年祝福。

首都巴西利亚也举行了盛大的烟花汇演。随着跨年一秒的到来,各色烟花烟火齐发,巴西利亚成了一座“不夜城”。(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