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圣象“大国工匠”人才培养项目正式起航

2016-12-30 15:48: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传承工匠精神,传播圣象文化。校企合作共同发力,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圣象集团及生产系统全面参与,强化地板工厂,康逸事业部,句容多层实木地板工厂鼎力配合,全面贯穿“大国工匠”人才培养项目落地执行。圣象人才培养,林业产业人才培养,我们始终坚持不懈,前行在路上……,12月24日-25日,圣象“大国工匠”人才培养项目学员选拔考核,开班仪式,学员拓展训练正式起航。

 
 

12月25日上午08:30-09:00,圣象“大国工匠”人才培养项目开班仪式正式起航,领导阵容强大,重视空前,林科大院校领导,圣象集团领导非常重视;林科大副校长、长江学者吴义强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圣象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圣象管理学院崔学良院长对此项目做重要讲话及未来人才培养规划。


    圣象多层地板工厂总经理助理/品质技术部经理董敏,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工厂制造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吴守正,圣象强化地板工厂品质质量部经理马龙;圣象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吴凤成,拓展项目马老师、尹老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严永林教授,材料学院李贤军院长、张仕吉书记、乔建政副书记、吴志平副院长、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陈桂华教授、2016级木材科学与工程班主任卿彦博士、左迎峰博士、2016级辅导员成璐老师、教学秘书陈冬梅老师、木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部分教师出席。

圣象集团选拔考核小组24日就来到了学校与学校领导老师共同进行考核选拔,非常严格,通过五个层次综合评定,包括计划书评审,考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头脑风暴),终极面试,圣象集团、工厂领导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领导共同交换意见,最终确定30位同学为首届圣象“大国工匠”人才培养项目的学员。

25日圣象“大国工匠”人才培养项目开班仪式后,学员第一堂课,由圣象集团客座讲师带来的团队熔炼、团队拓展,在活动中触发思考,促动心弦。

圣象“大国工匠”人才培养项目--时间轴:

10月,圣象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初步达成“大国工匠”人才培养计划

11月30日,林科大&圣象“大国工匠”人才培养计划正式签约

12月24日圣象“大国工匠”人才培养项目--学生选拔考核

12月25日圣象“大国工匠”人才培养计划--开班仪式

12月25日圣象“大国工匠”人才培养计划—拓展训练正式开始

未来三年,实学,实用,实效,全面发力。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