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普京:今年俄罗斯GDP将萎缩0.5%-0.6%

2016-12-26 15:59:40 中国证券报

据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在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俄罗斯2016年GDP将萎缩0.5%-0.6%,今年俄罗斯通胀率可能在5.5%;近期俄罗斯实际薪资增速温和,预计2016年预算赤字占GDP之比为3.7%,处于可以接受的水平;俄罗斯2016年资本外流料为160亿至170亿美元。普京还称,俄罗斯央行增强金融稳定的做法是正确的。

普京在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还表示,预计国际油价将稳定在当前水平,俄罗斯将减少石油产出,并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合作,以支撑全球油价,而俄罗斯与欧佩克的合作也是互惠互利的。普京还表示,希望油价稳定在目前的水平,目前油价高于俄罗斯预算中假设的平均每桶40美元。普京称,如果油价平均能保持在每桶50美元,则俄罗斯明年预算可多收入1.75万亿卢布(约合286.5亿美元)。

因西方制裁以及国际油价低迷等原因,俄罗斯近几年经济疲弱,增长乏力,此前,俄罗斯经济部数据显示,今年1至9月俄罗斯GDP下跌0.7%,俄罗斯央行预计2017年该国GDP增速低于1%。实习记者 李慧敏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