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康婷公司荣获“第八届中国自主创业大会暨2016创业领袖年会”两项大奖

2016-12-14 16:07: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12月12日-14日,由中国自主创业大会组委会、南方都市报主办,《新华商》杂志社、晨讯直销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自主创业大会暨2016创业领袖年会在创客之城·深圳盛大召开,奏响创业最强音。康婷公司企划中心总监王梓童女士受邀出席了此次峰会。

本届自主创业大会以“新经济、新融合”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商界领袖以及创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双创时代”下的创新、创业环境及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和变革方向,共谋中国企业如何在复杂的经济时局中觉醒,把握机遇,在创新融合中寻找新的扩张模式及新的经济增长点。

在本届创业大会上,康婷公司刘小兵董事长荣膺“2016年度创业人物”奖。刘小兵董事长以立志做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民族品牌为己任,以全面推动健康事业的发展为使命,二十年如一日,不忘初心,创新求变,带领专业的科研团队锐意进取,慎终如始,创立民族品牌,引领行业潮流。

在中国经济新常态格局下,面对新挑战和新机遇,康婷公司准确把握新思路与新融合,积极搭建大健康事业平台。康婷健康事业产业园占地268亩,集办公区、教育培训区、生产区、仓储配货中心等于一体,秉承着精心施工、科学管理、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设标准,配备世界先进设备设施,实施数字化管控,是康婷公司为创业领袖打造的坚实、稳固、可持续发展的事业平台。在此次峰会中,康婷健康事业产业园创业领袖将在这里实现人生梦想,谱写精彩人生。

二十年来,康婷公司在传承与突破中恪守正道,树立大局意识,坚持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未来,康婷公司将为更多的创业领袖提供创业平台与创业方向,在公司的带领下,所有的康婷人同心协力,勇往直前,积极创新,促进融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良好服务,为直销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