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支付宝口碑联手北京3万本地商家再掀 “双12”打折潮

2016-12-07 15:15: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双11过了 双12又来

支付宝口碑联手北京3万本地商家再掀 “双12”打折潮

双11线上促销的热潮还没退去,以实体商家为主角的双12狂欢节又已经开始预热。

支付宝口碑昨日披露了北京市今年双12的最新筹备情况与创新玩法。据悉,目前北京市已经有3万本地生活服务商家确定参加今年的双12活动,狂欢节期间,消费者只要在这些活动门店用支付宝消费就有机会享受五折起的大额优惠,同时赢取现金大奖。

双12是由支付宝口碑打造的线下狂欢节,今年已经是第三届,往届双12餐厅被挤爆,超市便利店货架被搬空、面包店一上午就卖出几十万份面包的火热场景,至今还被人津津乐道。支付宝口碑北京市场负责人表示,对比往年,今年北京市的双12消费布局有了明显升级,活动时间从原来的一天延伸到了从12月10日0:00开始玩足三天三夜;覆盖的线下消费场景也更加丰富,在餐饮、商超、便利店、美容美发之外,还新增了ktv、加油站、足疗按摩、婚庆摄影、亲子教育,线下服装品牌门店等共计15大消费场景;活动玩法也更加多样,除了五折优惠、消费送券等标准玩法之外,消费者还可以参与消费集宝,赢取最高2424元现金大奖等活动。

据介绍,包括全聚德、便宜坊、东来顺、京味斋、北京稻香村、庆丰包子等在内的一系列京城大牌商家以及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海底捞火锅、西贝莜面村、太兴餐厅、木屋烧烤、呷哺呷哺、汉拿山、味多美、金凤成祥、好利来等全国品牌已确定参加今年的双12活动。

已经2次参加双12活动的北京为之味餐饮CEO表示,支付宝口碑的双12,已经成为北京市线下消费狂欢的标杆。这不仅是消费者的节日,还是实体商家的节日,让实体商家也有机会像网店一样分享互联网带来的红利。

京味斋总经理罗恒发表示,京味斋提前一个月开始活动策划,并且有节奏地执行,力争在今年的双12中,为京味斋创造开业以来历史最高交易记录。他说:好钢要用在刀刃上,只有在好的营销节点上花钱,才能让顾客真正记住,双12就是全年最好的营销时刻。京味斋为爱吃地道京菜的消费者准备了满百返百、烤鸭半价等活动,备足货源,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部分北京的商家更是借助双12的线下狂欢契机,追踪双12的热点话题,包下了1号线、10号线的整列地铁来发放口令红包,乘坐地铁的乘客在支付宝里输入这些列车上的口令,就能领取商家的优惠券红包。

12月初开始,北京的近百家购物中心就开始预热双12活动,世贸天阶的7500平米的大屏幕,定时播放红包雨,全北京向上看,消费者可以在大屏幕上扫二维码得商家优惠券红包。龙湖长楹天街、未来广场、朝阳大悦城、西单大悦城、北京荟聚中心、新奥购物中心等商圈在12月10日-12日都会举办活动,支付宝买单的幸运顾客有机会获得1212福袋大礼包、和网红一起逛Mall做直播等各种形式的狂欢活动。

北京本地的人气超市京客隆、华冠等也积极备货,参加双12活动,除了满返劵的活动外,还会推出爆款商品买一送一的活动。

据支付宝口碑介绍,除了在北京推出优惠活动,10日至12日双12期间,全国300多个城市的消费者使用支付宝,在餐厅、超市、电影院、美容美发、生活出行、运动健身、酒店景区等诸多消费场景,都有“随机立减”或者“全场五折”等优惠。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