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海南省召开深化农垦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2016-11-23 17:19:50 海南日报

  11月22日上午,省深化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李军主持并讲话,副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西庆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罗保铭、省长刘赐贵近期关于农垦要成为新的增长点、为海南经济发展做出实实在在贡献的有关指示精神,听取了新一轮农垦改革发展总体推进情况及各专项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讨论了推进农垦土地资源资产化和资本化的文件稿。

  李军指出,实施农垦改革的根本目的,是要革除体制机制弊端,卸下企业办社会的负担,使农垦成为完全市场主体,创造更多的利润,提高职工收入,服务海南发展。实施体制改革和“八八战略”以来,农垦体制初步理顺、生产经营状况明显好转。在今年开展“我为农垦扭亏保盈做贡献”活动的基础上,明年要扎实开展“农垦扭亏保盈决战年”活动,确保实现扭亏保盈。

  李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罗保铭、省长刘赐贵的重要指示精神,采取针对性极强的措施,千方百计强化管理、控制成本、清理冗员、减少开支;最大限度盘活闲置资产,挖掘内部增收潜力;坚决啃下农场农业用地规范管理这块“硬骨头”,大幅度增加农场土地租金收入;坚持长短结合,抓紧推出一批短平快项目,迅速抢占市场、创造利润,同时毫不放松抓好“八八战略”实施,培育新的稳定增长点。垦区上下都要切实强化“盈利就是硬道理”的观念,以盈利论英雄,坚决兑现扭亏保盈专项奖。省直各部门、各市县要继续大力支持农垦改革,改革事项没有落实的抓紧落实,已经落实的完善提升,创造条件给予优惠,为农垦扭亏保盈创造良好环境。(记者 金昌波 实习生 邓洁仪)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