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政策>>

四川省藏区彝区产业扶贫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6-11-05 10:57:31 四川日报

11月2日,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四川省藏区彝区产业扶贫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省委副书记刘国中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曲木史哈主持会议。

刘国中在致辞中代表四川省委、省政府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全局性工作来抓,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集中力量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四川藏区彝区是一片红色热土,曾为我国革命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经过60多年发展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各项事业取得巨大成就,但经济社会发展差距仍然很大,脱贫攻坚任务十分艰巨繁重。借助西博会平台,我们向广大企业推介藏区彝区这个投资兴业的“潜力股”和理想地,动员全社会一起努力,帮助民族地区发展产业,助推其与全国全省同步进入全面小康。四川藏区彝区资源富集、扶持政策优厚、生态环境良好,企业参与产业扶贫能够挖掘更大的发展潜能,分享更多的政策红利,在绿色发展中受益,同时也能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社会形象。真诚期待广大企业家和有识之士,多到四川藏区彝区投资兴业献爱心,帮助民族地区和贫困群众尽快实现脱贫奔康。四川将全面落实中央各项政策措施,创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体制机制,营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让广大投资者在参与脱贫攻坚中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副省长朱鹤新作产业扶贫专题推介,介绍了四川藏区彝区资源优势、美丽风光、民族文化、生态优势、发展机会和支持政策。四川省川商总会会长、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代表川商总会和民营企业,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凤朝代表国有企业相继发言,从各自角度表达了积极参与四川产业扶贫的强烈意愿。

随后的签约仪式上,米亚罗红叶景区开发项目、阿坝县光伏扶贫产业示范项目等44个项目集中签约,涉及投资金额774.95亿元。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坝州委书记刘作明,副省长王铭晖出席。(记者 张立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