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政策>>

北京:“百姓就业”招聘会进社区

2016-10-23 10:34:38 北京日报

由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办的“百姓就业”进社区招聘会昨天在刘家窑地区举办,北京联通、美廉美、链家、神州专车、物美大卖场等40多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销售员、客服等900余个岗位。据悉,这场“家门口的招聘会”都是先了解居民需求再去寻找匹配岗位,不再是“空岗待人”。记者看到,生活服务类岗位是此次招聘的大户,像美廉美公司提供了收银员、理货员和夜班员工三类职位,物美大卖场玉蜓桥店急招多点配送员、多点运维和防损员。这些岗位对应聘者的年龄、资历要求都比较宽松,适合社区居民再就业。另外,针对有些居民再就业技能水平低,不少岗位还特别设置了岗前培训。

东铁匠营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离家近是很多居民再就业时最为关注的,因此参加招聘的单位都在附近地区,而且是职介部门先了解居民需求后,再匹配如财务、客服、销售员等门槛低的职位。此次提供的900余个招聘岗位中,多为业务员、销售员、理货员、物业管理、会计、电工、厨师等类别,一般要求初中或以上学历,月薪普遍在2500元至4000元之间。

据了解,“百姓就业”是市职介中心打造的就业服务栏目,今年前9个月,“百姓就业”已发布招聘岗位6.8万个,举办“百姓就业”进社区招聘会6场。 (记者 袁京)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