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海信互联网电视探索品牌跨屏营销新模式

2016-09-24 10:59: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朱文达)随着互联网电视用户量、活跃时长的大幅提升,OTT广告营销驶入快车道。9月22日,海信互联网电视运营公司——聚好看科技携手悠易互通以及广告主、内容方、第三方监测机构共同发布了国内首份《互联网电视程序化购买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全方位剖析了互联网电视广告市场的新机遇。会上同时发布了互联网电视程序化购买产品,实现了互联网电视+PC+移动端的跨屏营销。

海信电器副总经理于芝涛介绍:当前已进入大屏场景时代,所谓大屏场景时代就是在家里面是一个大屏的享受场景,跨屏终端则可以为这一场景带来更多维度的服务。同时,随着互联网电视的快速发展,这种大屏化场景式的消费已经成为普遍的变化,与大屏相互协同的多终端,将会提供给用户一个全方位的应用体验。

海信目前作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电视平台,其互联网电视用户已突破2100万,尤其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用户量增速超100%,率先进入爆发期,用户从PC、移动端迁移至客厅大屏成为趋势。

据报告,18-35岁的核心受众占到了互联网电视用户的71%,尤其以年轻人群体为主,正在迅速将注意力转移到互联网电视上,这样一个转变的过程必然会带来广告价值的突现,成为品牌跨屏营销中不可忽视的一环。

海信积极推进跨屏广告与跨屏场景营销,与悠易互通和视频网站均达成战略合作,将通过互联网电视程序化购买,实现互联网电视+PC+移动的三屏打通,让电视广告以用户为中心、内容为重点,更好的实现更好的用户匹配。

技术+数据+优质内容,将成为驱动互联网电视程序化购买的三驾马车,实现互联网电视和广告主资源的双效合一。随着互联网电视广告市场的成熟,必将吸引更多的广告主资源,整个大屏生态的爆发蓄势在发。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