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劲霸男装世界最高秀场向茄克致敬

2016-09-20 10:08: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云端秀场 茄克时代

劲霸男装世界最高秀场向茄克致敬

上海之巅 首届茄克品类专场秀

2016年9月19日20:30,整个上海变成了劲霸男装的舞台。以茄克领先的中国商务休闲男装领导品牌劲霸男装登顶上海之巅--上海中心118层世界最高秀场,在546米的云端开启首届茄克品类专场秀。80套茄克造型,世界顶级超模Alex,世界最性感男人、国际超模Parker领衔大秀,国际殿堂级彩妆大师Andy Koh打造妆容,40位国内外一线男模以整个上海的璀璨夜景为背景,在云端秀场360度环形T台,向茄克致敬!

世界最高秀场,首届茄克品类专场秀,吸引了影视、创富、财经、精英女性群体、高阶时尚博主等众多大咖做客秀场头排:亚洲视帝林保怡,创业教父、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中国商业文明研究中心主任、秦朔朋友圈创始人秦朔,中国定位第一人邓德隆,中国互动媒体集团的CEO 洪晃,唯众传媒创始人总裁杨晖,国际殿堂级彩妆大师Andy……

世界最高秀场,向茄克致敬

劲霸男装,始于1980,36年不断改进茄克。只有时间明白坚持的伟大,36年,劲霸男装始终坚持在“茄克”这一核心品类深耕细作,以“款式设计领先”和“版型经验丰富”获得消费者良好口碑,并通过精湛领先的产品研发设计,强而有力的品牌运营管理,稳健齐备的专卖销售体系,成为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的开创者和领导品牌,引领中国茄克走向世界。

有别于服装界季节新品发布秀惯例,此次,劲霸男装将视角聚焦在自己专注和坚持了36年的“茄克”品类,劲霸男装国家级茄克实验室出品,80套茄克整体造型配装设计,在保持下装及配饰不变的情况下,通过不同款式茄克的变化,演绎不同的男性风格造型,探寻茄克的未来发展,向茄克致敬!

以实用主义设计为基础,结合国际男装设计的趋势潮流,发掘劲霸茄克未来前瞻性,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版型设计,强调设计美学,展现男性的外表美学,是此次大秀80款茄克设计的核心,也是劲霸男装一贯的设计坚持。

劲霸男装目标受众是当今中国市场最有活力和创造力的创富族群。随着经济发展,他们对于生活的品质态度不断提升,劲霸男装同样与时俱进前瞻洞悉他们的需求与期待,并将之融入设计与商品的细节。

80套茄克设计通过“对比”概念表达:今昔与未来的时间对比,黑与白的色彩对比,修身与宽松的版型对比,复古传统与未来科技的对比,精纺纯棉与镜面科技面料的对比。设计细节表现上,将传统军装元素改良,带入更多现代都市感。制作工艺上,将经典的正装工艺融入茄克设计,更好地提升了茄克的品质。

国家级茄克实验室出品

36年,劲霸男装用一种近乎执拗的坚持,超越苛刻的专注,用心不断改进每一件茄克。正如劲霸男装CEO洪忠信所言“品牌的发展和塑造没有捷径,唯有专注与用心。劲霸男装的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可以归结四个核心关键词:定位、定力、创业、创新。36年来,劲霸男装始终坚持在茄克品这一商务休闲男装的细分品类。创业没有终点,只有下一个起跑线。创新并要创造不同,而是要对我们的事业进行持续的改良。”

专心做好一件事,就一定会有回报,劲霸男装对此深信不疑。劲霸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始终行于思而业于专。劲霸男装主动担负起了主导中国茄克标准制修订,建立健全完善的茄克产业标准体系,促进中国茄克产业研发和质量提升,提高中国茄克产业乃至中国服装行业国际竞争力。

为了确保劲霸服装的品质,劲霸男装于1992年建立了茄克实验室,如今已成为集实验、检测、培训与展示为一体的专业化服装检测机构。劲霸男装国家级茄克实验室通过4次循环、4大领域、36个项目,108道检测流程的严苛把关,确保每一件茄克的品质与安全,为劲霸男装整个产品链条提供优质、快速、准确的品质检测服务。实验室早在2009年就已按照ISO/IEC17025国际标准建立起了以质量为中心的先进管理体系,并于2010年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审定认可,正式成为国家级茄克实验室。

此次茄克品类专场秀80套茄克均由劲霸男装国家级茄克实验室出品,代表着劲霸男装对于茄克品类在设计、面料、版型、工艺等方面的前瞻性探索和思考。

版型,劲霸茄克的灵魂

一向低调行事的劲霸男装,此刻显得有些高调。云端秀场落下帷幕,现场的三百位嘉宾纷纷感叹劲霸男装变了,变得更加时尚、更有活力,这也许正是劲霸不断创新的内在驱动使然。世界最高秀场、首届茄克品类专场秀, 财经、商界、时尚大咖云集,世界超模领衔秀场……80套茄克造型,站在上海之巅的云端秀场,这更像一场仪式,是劲霸男装用36年来的匠心虔诚向中国男装行业致敬,向中国男性消费者致敬,向茄克致敬!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