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冷藏展示柜品牌口碑发布 澳柯玛知名度居首

2016-02-23 12:24: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联合新华网、中国质量新闻网,近日正式发布2015年度《中国冷藏展示柜品牌口碑研究报告》。报告主要以市场表现比较活跃的澳柯玛、海尔、樱花、美的、新飞、华美、美菱、欧雪等20个冷藏展示柜品牌进行了监测研究。澳柯玛冷藏展示柜在品牌知名度、消费者互动度、质量认可度、企业美誉度、产品好评度等方面表现突出,获得2015年冷藏展示柜品牌网络口碑指数第一。

   如图所示,品牌知名度方面,澳柯玛以强劲优势领先其他品牌,处于寡头地位。海尔和美的紧随其后,进入行业前三甲;欧雪、三洋和星星成绩优异,位居前列;冰骆、首厨和阪神等品牌的知名度指数偏低,需在品牌推广上加大投入;其他大多数品牌,知名度指数相差不大,同质化现象明显。

   品牌知名度是指某一品牌或组织的信息在网络中传播的广度,主要依托于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大数据监测平台和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统计分析。一般而言,品牌知名度指数越高,口碑指数越高。报告也同时指出,整体来看,澳柯玛冷藏展示柜品牌的知名度在网民中形成了较为清晰的品牌印记。

   2013-2015年中国零售业继续遭受经济增速放缓影响,百货店整体增速为9.6%,大型综超和超市增速为7.8%,而便利店逆势增长,15家主要代表性企业销售额增速为18.2%,远高出其他业态。同时,新进业者以二、三线城市为中心开始加速布局。综合分析各项数据显示,中国便利店行业仍处于二次扩张时期,商超便利设备也顺势增长。

   作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冷饮、冷食配套产品供应商之一,澳柯玛提供方案、设计、产品定制、安装一站式服务。澳柯玛商超便利设备涵盖便利店、中大型连锁超市所需的全部产品,如玻璃门冷柜、风幕柜、双层冷藏冷冻柜、冰淇淋展示柜、饮料展示柜、酸奶乳品低温展示柜等近百款产品。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的服务,澳柯玛与西门子、伊莱克斯、联合利华、可口可乐、百事可乐、蒙牛、伊利、统一企业、农夫山泉、娃哈哈、青岛啤酒、汇源、中石化等跨国公司和大型企业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