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理事单位>>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2015-03-23 11:06: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投资比例各为50%。上海大众汽车总部位于上海安亭国际汽车城。目前,公司立足上海安亭,先后在南京、仪征、宁波、乌鲁木齐、长沙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

   上海大众汽车致力于提供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并符合国际标准的汽车,以安全、优质、节能、环保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本着回报社会、造福社会的理念,广泛地参与社会公共事务,科学、教育、文化、卫生及各种社会公益事业。基于大众、斯柯达两大产品品牌,公司目前拥有十二大系列产品,覆盖A0级、A级、B级、SUV、MPV等不同细分市场。2014年12月,上海大众汽车迎来了第1200万辆轿车的下线,成为国内第一家产量突破1200万辆的轿车生产企业,再度创下国内乘用车行业新记录。

   上海大众汽车拥有功能完善、具备国际水平的技术开发中心包括按照国际标准建造的国内第一家轿车专用试车场。从最初桑塔纳车型的技术引进,到Lavida朗逸、NewPassat全新帕萨特等一系列新产品的开发和技术创新,上海大众汽车逐步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整车自主研发体系和能力,相关研发工作已逐步融入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开发体系,同时也为中国汽车行业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汽车开发专业技术人才。

    关于上海大众汽车大众汽车品牌

   上海大众汽车大众汽车品牌包括Polo家族、Santana桑塔纳、Lavida家族、Passat帕萨特、Tiguan途观、Touran途安和Lamando凌渡等产品系列。从企业成立以来,上海大众汽车不仅引入了各个时期技术先进、质量领先的大众品牌车型,而且根据中国道路特点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相关车型进行了本土化设计与调整。随着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上海大众汽车的产品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各款大众品牌的车型都完美地融入了中国本土市场。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完善,截至2014年底,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营销服务网点达到了1152家(包括所有一、二级网点和在建单位)。2014年,大众一家•上海大众汽车俱乐部再次全面升级。升级后的大众一家包含“悦享智购”、“Techcare匠心挚诚”、“易手车”、“聚乐部”、“超易贷”、“车险易”和“安易保”七大核心服务板块,更好地满足消费者购车、售后服务、汽车置换等需求,并提供专业贴心的金融、保险、延保等增值服务。

    关于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

   2005年上海大众汽车启动了多品牌战略,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具有良好成长性的百年斯柯达品牌落户上海大众汽车。2006年,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正式启动,并于2007年推出首款战略车型。目前,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已经完成了由Fabia晶锐、Rapid家族、Octavia明锐、Superb速派和Yeti野帝组成的产品构架。

    在引进斯柯达品牌系列产品的同时,上海大众汽车也将斯柯达品牌国际领先的服务品牌“HumanTouch”引入中国,并充分考虑国内消费者本土化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具针对性的高品质营销与售后服务体验。截至2014年底,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510家营销服务网点。

    更多上海大众汽车企业最新资讯,请关注上海大众汽车企业官方微信“上海大众汽车发布”

    或关注上海大众汽车企业官方微博“上海大众汽车发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