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理事单位>>

仙乐制药:全球知名的营养保健品研发与制造企业

2013-04-16 14:26: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图 1 仙乐制药

    营养保健品研发、生产的领导者

    广东仙乐制药有限公司(Sirio Pharma Co.,Ltd)是一家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健康产品研发、生产型企业。

   产品涵盖药品、保健食品、营养强化食品及化妆品等多个领域,生产软胶囊、营养软糖、片剂、硬胶囊、粉剂、口服液等多个剂型。

   作为国内最早的合同生产厂家,仙乐制药早年就获得了软胶囊保健食品GMP证书,并一路引领中国软胶囊产业的发展。多年来,仙乐制药以可靠的质量,专业的服务和丰富的产品线赢得行业普遍认可,合作伙伴包括国内一流保健品企业、著名跨国药企,大型连锁药店,合作产品不单覆盖众多零售终端,还在诸如天猫、京东等B2C网站直接销售。自2008至2013年,仙乐制药连续六年获得全国保健食品出口排名第一(中国海关统计数据),在美国、加拿大,欧盟等发达国家或地区的市场赢得一席之地。

   公司先后通过了九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如:中国药品GMP、中国保健食品GMP、澳大利亚TGA’sGMP、美国c-GMP、英国BRC等,并于2012年5月,零缺陷通过美国FDA认证。质量管理体系的完善和先进,在全球保健品行业都不多见。规范的管理从源头上保证了公司产品的安全性,让客户更加放心。

    仙乐制药,为健康传递价值!

图 2 仙乐制药与美国FDA审查人员

    高效的团队

图 3仙乐制药团队

    仙乐制药由一支经验丰富而高效团队组成,有丰富健康产品开发经验的生物工程师、药剂师、营养师及化学分析师、高级制药工程、执业药师、药师、检验师组成的研发质量管理团队。

   公司为员工提供各种丰富的培训学习机会,并通过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多样化的培训课程,把人才培养为领域专家。

    更了解市场

图 4仙乐制药研发工作室一隅

   公司与来自世界不同国家与地区的优质客户合作,更懂市场。公司的产品涉及软胶囊、软糖、片剂、硬胶囊、粉剂、口服液等多个剂型,已有80多个个保健食品及90多个健康食品,经过不断创新,已拥有可供不同市场使用的产品配方数据库,包括3000多个软胶囊产品、200个固体制剂产品、100个软糖产品的配方,10多款口服液新品,充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从产品到订单,提供一站式的顾问式销售服务。专业的业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销售支持服务。

    自主研发能力

图 5 仙乐制药与广东药学院领导座谈

   仙乐制药拥有一支由药学、制药工程、生物工程、食品工程、信息工程等领域专业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对国内的膳食习惯、消费者体质现状与要求、原辅料的发展动态、相关法规进行跟踪和研究。并与中国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药学院等高校建立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形成“产、学、研”相结合的企业技术创新平台,同时,积极寻求业内的国际间合作交流,公司加入GOED(全球EPA及DHAΩ-3组织)及NPA(天然产品协会),获取了更多来自业内的前沿资讯。结合市场需求,仙乐制药已经拥有超3000个配方的产品数据库,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可靠、安全高效的健康产品。经过近20年的技术开发经验,仙乐制药研发团队根据国内外主流市场的保健食品趋势和技术发展方向,开发出众多贴近市场的产品。目前已掌握包括软胶囊、固体制剂、软糖、口服液多个领域共10多项关键技术,其中,已获得“咀嚼性软胶囊及其制备方法”、“软胶囊的植物性囊壳”、“DHA软胶囊”“益生菌软胶囊及其制备方法”、“天然肠溶软胶囊及其制备方法”等九项国家发明专利,超低腥降血脂鱼油软胶囊、高浓度浓缩磷脂软胶囊、维D钙软胶囊、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4个产品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全过程质量管理

   仙乐制药通过建立一套贯穿供应链并延伸到市场的、以产品质量为核心的质量管理体系,从源头开始,选用安全稳定的原料,严格遵循各种国内外生产体系,采用标准化质量管理,操作人员持证上岗,通过建立SOP行为规范,供应商审计计划,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在10万级洁净区,产品严格按照GMP流程进行操作,符合美国c-GMP、英国BRC、中国保健食品GMP等多项认证要求。整个过程形成一套科学的可追溯的系统工程。

   仙乐制药自始至终坚持以高质量标准确保产品的质量,打造高质量的监管流程,确保产品品质。

图 6仙乐制药质管人员

   公司拥有一整套先进检测仪器,包括气质联用仪、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超高效液相色谱仪、原子荧光光度计、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电子天平、智能崩解试验仪、智能溶出试验仪、数显式自动旋光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酶标仪等,可进行常规检测项目及大部分特殊项目检测。检测人员均来自受过专业训练的检测工程师,确保检测精密无误,使产品符合质量规范。

   仙乐制药作为国内首家通过软胶囊保健食品GMP认证的公司,其在质量安全方面的努力被收录到由广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编写的广东省食品《2011广东食品安全——2012年全省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仙乐制药不断完善企业内部质量标准体系,2012年5月,仙乐制药零缺陷通过美国FDA专家的现场考核,这是国内首家被FDA抽检并零缺陷通过的膳食补充剂企业。2012年,仙乐制药获得澳大利亚TGA’s-GMP认证,标志着仙乐制药质量管理体系的进一步完善。

图 7 仙乐制药通过九大国际权威认证

    精益生产

   仙乐制药现有进口软胶囊生产线,年产能达90亿粒,完全满足客户快速交货的需求;先进的软糖生产线,通过系统控制,提供美味营养且含量稳定的食品,高速片剂生产设备,符合现代工学的全封闭物料传递。

图 8口服液生产车间

   2012年,仙乐制药引进口服液生产设备,采用国际先进设备及控制系统,保持惯有的先进水平及工艺流程。采用UHT及巴氏杀菌,CIP清洗消毒系统,无防腐剂添加,确保产品安全。

    2014年占地面积1000㎡专用益生菌车间启用,专业、稳定、高效是仙乐制药益生菌的竞争优势,原料来自全球先进的益生菌株,独特添加益生元配方,独立的益生菌车间确保益生菌的产品质量,严苛的温湿度控制保证益生菌活性。

    植物胶软胶囊开创历史新河:

   作为国内软胶囊技术的创新者与引领者,仙乐制药以其国际化的前瞻视野和领先的生产工艺技术,与知名跨国原料公司合作,历经三年的开发,于2014年4月推出全新的软胶囊项目——植物胶软胶囊,填补国内植物胶软胶囊的市场空白。

   仙乐制药将继续致力于高品质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并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增值方案。为了更好达到资源的优化配置,一方面通过一系列的培训,提高操作人员的质量意识,加深对GMP规范的理解;另一方面应用信息管理软件,规范工作流程,让每个环节可查询、可追溯。仙乐制药一直践行环保低碳的生产理念,积极处理生产中废气、噪音、污水,使各项指标的符合国家规定。同时,公司高度重视员工发展,关注环保问题,努力确保企业资源和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