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东风日产敢担当 产品保障得信任

2013-01-04 12:30: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日开始东风日产为广大车主推出名为“安全保障承诺”服务活动,以超越期待的服务理念,赢得消费者满意的微笑。到今天安全保障推出期间,车主可以选择任何一家东风日产特许经销商,领取“安全保障承诺”的贴心服务,将为车带来的关怀与保障在愉悦地冬日结伴出行。

    呵护保障 换您微笑

   东风日产始终致力于打造最完美的人车驾乘体验,孜孜不倦地了解并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已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多项人性化的服务项目。开展的“安全保障承诺”服务作为东风日产的重要内容,已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起相互信赖的关系。

   “安全保障承诺”是指在特定意外事件背景下,由第三方恶意造成的车辆损失,东风日产将全额承担,让每一个东风日产车主安心享受精彩汽车生活。所有东风日产保有车主以及未来的新车主。由东风日产承担全部费用,无需车主支付任何费用。即日起,只要是东风日产车主(保有客户与新购车客户),即可无需任何费用享受此项保障。11月1日开始,车主回到专营店领取《安全保障承诺书》,作为日后享受此项保障的凭证。

    尊享安全 全面护航

    自东风日产以来,秉承“人、 车、生活”的品牌理念,东风日产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业内领先的人性化服务,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东风日产在售后服务方面不断进取、尽善尽美,不仅不断延伸服务领域,更专注于消费者的细微感受。“全面、安全、呵护”是东风日产2012年的关键词,今年,东风日产将在客户服务上为消费者带来多方面的积极改变,并希望通过此举树立起全体汽车行业售后及售前服务领域的行业典范。

   东风日产“安全保障承诺”以消费者及用户的使用安全为核心保障,不断推出创新的保障承诺,引领汽车服务行业领域的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超越期待的全方位安全品质体验。

    增加信任 以人为本

   截至到目前,日产汽车在华的合资企业中东风日产的销量占了九成以上。相对其他日系车企业而言,东风日产产品线更为丰富,共有十款车型在售。其在紧凑型车与SUV市场拥有较强的竞争力,旗下骐达、新阳光、新轩逸以及逍客等车型的月销量均在万辆以上。得益于较快的产品更新速度以及强大的营销与渠道建设能力,日产成功超越了丰田成为在华销量最大的日系车品牌。

   其次在本土化上,东风日产也于今年4月份率先推出了合资自主品牌启程,目前累计销量已经接近3万辆;在豪华车国产问题上,日产也不同于其他日系车企的犹豫不决,在今年初率先敲定了英菲尼迪的国产计划。东风日产较强的自身实力以及对中国市场的积极反应无疑将帮助其迅速恢复销量。为挽回消费者信心,东风日产已经推出车主“零损失”、经销商“零负担”和车主未来“零担忧”等一系列措施。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针对车主推出了“安全保障承诺”,针对其400万车主,以及未来两年内的新购车车主,因第三方恶意破坏所致的车辆损毁和驾驶员人身伤害,东风日产都给予一定程度的补偿。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这样的措施在11月份已经取得了成效:在全国范围内,东风日产到店量和订单数已恢复至风波前的80%以上,而在一贯强势的南区市场,恢复程度近100%。

   另外,日产并不是纯粹的日系车背景,现在与法国雷诺汽车集团相互交叉持股,是一个比较综合的国际化车企。从运营上看,无论是营销风格,还是采购供应链战略,都已越来越不像一个传统意义上的日系车企了。因此,虽然消费者并不清楚,但日产还是相对于其他日系车企拥有更多的手段和方法让消费者对其产生信任。

(刘海妮)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