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金奇仕给力广东首届国际慈善义卖

2012-12-26 16:52: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8日上午10时,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2“情汇广东,善行天下”广东首届国际慈善义卖活动在广州正佳广场举行。活动上,波兰、加拿大、希腊、西班牙、挪威、泰国、菲律宾等30个国家驻穗总领事馆设立展位,出售食品、手工艺品及各国特产。活动吸引了周围川流不息的人群,截止下午4时,义卖活动已筹集善款约33万元人民币,将全部用于广东省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听力语训教室专业装修及教具配备。

   活动当天,菲律宾、泰国、挪威领事馆的展位成为人气最旺的展位。尤其是爆旺的挪威领事馆展位,不但产生了“最有爱的美女领事”,而且加入挪威领事馆展位的金奇仕鳕鱼肝油三段、金奇仕出品的挪威牛角帽更是掀起“哄抢”热潮。据悉,作为进口并经营挪威产品的厂家,金奇仕应挪威领事馆邀约,成为慈善义卖活动挪威展馆的唯一合作伙伴加入义卖活动。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帮助听障儿童这个特殊的社会群体,金奇仕启动了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全方位、立体式传播模式。在义卖活动举行的前一周,通过微博及网站发起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如,“爱,要被听见”体接龙、“爱,要被听见”爱心手势传递,爱心微博转发等,积极为听障儿童筹集善款。在义卖现场,金奇仕在网络上也同步发起“爱,要被听见”微博直播活动,让那些不能亲临现场的爱心人士可以通过网络传达对听障儿童的关爱之情。

   截至12月8日下午4时,金奇仕义卖销售额共计7338.1元人民币,加上前期微博活动筹集到的878.2元,筹集善款总额为8216.30元。最后全部移交挪威领事馆并悉数捐给广东省残疾儿童救助中心。

   金奇仕代表听障儿童感谢前期参与微博活动的网友、现场爱心顾客和对活动关注的所有人士,因为有你们,爱才能被听见!你们的善举,金奇仕将一一记录。虽然广东首届国际慈善义卖活动已落下帷幕,但金奇仕的爱心事业还在继续,希望更多的人能与金奇仕一同前行,关注听障儿童的成长和健康,有爱,就能被听见!

(刘海妮)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