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荣膺 “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2012-12-18 15:00: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2日,荷兰CRF(Corporate ResearchFoundation)Institute主办的“中国杰出雇主2013年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凭借良好发展与综合竞争力,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是36家入选企业中唯一一家国有大型整车企业,标志着公司全方位与优秀企业接轨。

颁奖合影

   作为全球极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杰出雇主”评选机构,CRF已经连续20多年在全球多个国家成功举办多次杰出雇主专项评选,严谨、系统、领先的科学评定模式,使其权威性获得全球知名企业的广泛认同。在“2013中国杰出雇主”调研中,上汽乘用车公司凭借在“货币薪酬”、“福祉和工作环境”、“职业发展”、“企业文化管理”以及“培训和发展”等方面的优异成绩,从参选的300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13中国杰出雇主”殊荣。

   上汽乘用车公司在短短7年历程上,肩负振兴民族工业的责任使命,依托上汽强大实力以及多年合资合作经验,集成国际、国内优势资源,相继成功推出五大平台几十款车型,树立起中高端品牌形象,走出了一条差异化发展道路。公司始终坚持“造车育人”两手抓,既注重造高品质车满足用户需求,更注重人才培养实现自主品牌伟业。公司创新各种渠道实现人力资源的开发与引进,建立起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自主品牌人力资源梯队;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尊重员工利益,通过对人才的规划、培训、发展三步骤构建人才职业发展通道,提升人才队伍的整体能力素质;在激励机制建设和薪酬分配体系优化上,实行一系列兼顾时效性、长期性和连续性的激励措施,激励和保留优秀员工,构建起和谐关系,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荣威950上市会

   2012年,上汽乘用车公司成功启动第二代产品的投放,推出荣威950,产品竞争力跻身主流B级车前三甲,为自主品牌在B级车市场树立新标杆;成功上市首款量产的纯电动车荣威E50,开创上汽新能源领域先河;在自主品牌整体市场份额下滑下,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却逆势而上,有望实现产销20万辆,同比增长超过20%,成为自主品牌企业发展的标杆。

荣威E50发布会

   中国杰出雇主荣誉的获得与员工的奉献与努力息息相关,优秀的雇主成就并吸引优秀的雇员,上汽乘用车公司矢志不渝打造中国领先品牌,造有信仰的车、育有信仰的人,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孕育一流人才,实现上汽人实业报国之志。

    (刘海妮)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