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挪威领事馆携手金奇仕加入慈善义卖

2012-12-04 09:47: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爱,要被听见

——挪威领事馆携手金奇仕加入慈善义卖

   资料显示,目前广东省约有0—6岁学前残疾儿童17.33万人,却只有不到35%的残疾儿童接受了学前康复教育,为使更多残疾儿童受益,广东省政府召集各大领事馆举办“首届广东国际慈善义卖活动”,于2012年12月8日在广州正佳广场举行。此次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广东省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听力语训教室专业装修及教具配备。作为进口并经营挪威产品的厂家,金奇仕应挪威领事馆邀约,成为慈善义卖活动挪威展馆的唯一合作伙伴加入义卖活动。

   挪威深海的金奇仕鳕鱼肝油,来自北极圈330公里的纯净海域,传承挪威150多年的提纯工艺,每一粒都提取挪威深海鳕鱼精华,由鳕鱼肝脏提取的鳕鱼肝油除了富含天然的VA和VD外,还含有天然的大脑聪明因子——DHA,有助宝宝视力、骨骼以及智力的全面发育,适合长期食用。

   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帮助听障儿童,金奇仕将启动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全方位、立体式的传播模式,将这份来自挪威深海的礼物和爱心壮大起来,让我们的爱,连同这个美丽的世界,都能够被那些需要援助的听障儿童“听见”。

   义卖活动前,金奇仕将在微博及网站发起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金奇仕的队伍。义卖活动的具体信息也将同时在金奇仕官方网站、微博及其他合作网站发布。

   义卖活动当天,到达现场参与活动的人士,还将获得金奇仕授予的“爱心认证”贴纸一枚。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活动当天售卖产品的货款会全部捐出,但金奇仕仍会送出各种试用产品和小礼物,以鼓励广大市民参与爱心活动。

   义卖活动结束后,我们将通过微刊等形式对整个活动进行回顾总结。所有爱心人士的善举,都将被记录。

   从这次活动,我们不仅感受这份来自遥远挪威的大爱之心,更感受到金奇仕对中国宝宝和听障儿童的关爱之情。而金奇仕的爱心事业也不会止步,我们将呼吁更多的人敞开自己的心扉,不吝啬自己的爱心,我们的爱,要被听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