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东风日产行业首次全额承担 致谢400万

2012-11-20 11:10: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400万,对于我们大众来说,只是一个很大的数字而已。而400万对于一个企业,对于历经9年时间累积的东风日产来说,却不是一个数字那么简单,也不是一个炫耀的成绩。而是400万份承载着重量的信任。需要用更大的责任去承担。

   今年,凭借着强大的体系竞争力,东风日产迈入了400万台规模的门槛,以最快的纪录再次精彩演绎行业之首的成绩。能够成为行业翘楚,除了“永远挑战最高目标”的企业精神之外,始终以客户价值为尊,始终以为消费者提供出色产品与优质服务为己任,才真正是东风日产迅速达成400万台规模的关键所在。

   “400万台只是对过去的褒奖,我们感受到的是更多的责任。如何用东风日产强大的体系竞争力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让他们真正享受到精彩汽车生活的魅力,是东风日产的使命所系。作为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东风日产一贯勇于担当,把消费者利益永远放在第一位”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说道。而就在今日,我们也欣慰的见到了副总经理任勇致广大东风日产车主的一封承诺信。

   400万车主是个什么样的概念?东风日产的高层举了一个例子:400万感恩活动中,东风日产即使只为车主送上一份小礼物,乘以400万也是过亿的投入。因此,在400万辆的背书下,如果品牌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400万个车主也将放大到无限,同样即使品牌只是一个小小关怀,也将影响深远。而企业,承载着400万份信任的责任,一直立志于做的更多,力求做好任何一个服务细节、一份感恩回馈,一份承诺,一次品牌关怀。

   东风日产的一切骄人成绩都离不开广大车主的信赖与支持。东风日产的每一步成绩与口碑都与每一位消费者的青睐息息相关;在400万台产销规模即将达成前夕,东风日产以行致谢,强力推出新老车主“安全保障承诺”,为广大消费者送上了一份厚礼。即日起,无论是400万保有车主还是未来新购车客户,均可免费享受东风日产推出的“安全保障承诺”。

   该承诺内容是:在特定意外事件背景下,由第三方恶意造成的车辆损毁以及人身伤害,东风日产将承担车辆全额损失以及相应的人身伤害补偿。

   “这份承诺将惠及400万东风日产老车主和未来更多的新车主,为他们带来强大的安全保障。”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这是我们经过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决定,我们希望能为所有新老车主免除后顾之忧,让客户感受到来自东风日产无微不至的关爱。”

   据了解,对于涉日事件之中的受损车辆,东风日产一直按照车主“零损失”原则进行补贴,截至今天,所有受损车辆已经完成定损并进入维修环节。

   任勇说,“保障消费者的利益不受损失,是企业经营的应有之义,也是东风日产的分内之责,我们一直在这样做。而为了让所有新老车主更安心,我们更推出了力度空前的‘安全保障承诺’。作为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东风日产一贯勇于担当,把消费者利益永远放在第一位。”

   感恩是企业的心态,而行动才是企业的务实。才是真真正正落实于用户的利益。使用户安心,放心才是企业真正责任的体现,才能实现共赢。最终才能更加成功的打造更精彩、更便捷、更安全的汽车生活。

       (刘海妮)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