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汤臣倍健企业简介

2012-05-11 10:00: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广东汤臣倍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企业,秉持“取自全球,健康全家”的品牌理念,致力成为“中国最好的私人营养管理者”。其产品范围涵盖“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类、女性健康、补钙及骨骼健康、塑身清体、婴幼儿童表少年健康、心脑血管健康、免疫调节、功能健康、男性健康”这九大类六十多个品种。

   1995年,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带领创业团队,开启中国保健食品领域的探索与发展之路;2002年,正式进入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域,以营养及膳食补充的健康新理念,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而后以每年超过50%的增长速度领跑国内膳食营养补充剂(非直销)产业;截至2009年9月,汤臣倍健已在国内膳食营养补充剂(非直销领域)市场销售排名第一,成为行业的标杆;

   2006年,汤臣倍健签约奥运冠军刘璇为企业形象代言人,2007年启动五年品牌提升战略,开启销售与品牌高速成长之路;2010年7月,汤臣倍健成功签约姚明,其健康、负责任、国际化的形象为汤臣倍健品牌战略实施插上了强力的翅膀。

   汤臣倍健的高速成长与稳健发展赢得了资本市场的关注与认可。2010年12月,汤臣倍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为国内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募集资金净额14.25亿元,实现了产业与资本的融合,为汤臣倍健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增添了强劲的动力。

   汤臣倍健拥有强大的生产实力,2008年,大型现代化健康产品基地落户中国珠海,2011年6月,投资1.4亿元建设的第三期生产厂房封顶,2012年初正式生产,年生产能力达到片剂50亿片、粉剂1500万罐、粉剂2.5亿袋、软胶囊30亿粒、硬胶囊5亿粒,将成为中国最先进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专业生产基地之一。

   汤臣倍健拥有独立的科研体系,目前拥有40个保健食品批文营养补充剂产品,处于研发、注册试验中的还有50多个,已成为行业内拥有保健食品批文最多的品牌之一。

   汤臣倍健致力于打造快乐公司,“尊重每个人,享受每一天”是汤臣倍健的核心价值观。汤臣倍健尊崇生命平等,在帮助别人中获得快乐,在帮助别人中成长。“孩子有梦想,中国才有希望”,2005年,汤臣倍健启动1+1+希望工程计划。目前,汤臣倍健已在全国建成6所希望小学,其中还有3所在建。2011年,汤臣倍健启动健康快车营养中国行公益行动,投入上千万,为全国上百城市的百万居民免费进行营养健康检测。

   面对未来,汤臣倍健以“做中国最好的私人营养管理者”为企业愿景,坚持秉持“取自全球,健康全家”的品牌理念,探寻全球天然营养精华,为国人提供全球最佳原料生产的优质营养健康产品,将汤臣倍健打造国内、国际领先的营养健康运营企业。

    获奖认证:

    2008年5月,汤臣倍健获得“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运动员专用营养健康产品”称号。

    2009年2月,汤臣倍健获得国家“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营养健康倡导产品”称号。

    2010年2月,汤臣倍健荣获中国保健行业第一家AAA信用等级企业称号

    2011年7月,汤臣倍健被评为“2010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20强”。

    2011年11月,汤臣倍健荣获“中国最具幸福感标杆企业”。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